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下拉词网站就找火星*下拉词网站询问21火星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如今微商已经是大家再也熟悉不过的一个词了,人脉是决定能不能做好微商的最终因素,有句话叫:得粉丝者的天下!那怎么才能得到精准粉?有一个现状想必大家都知道,国人的习惯是有问题问百度,你的客户有可能就在百度找你,而你却不在百度!

详情请咨询微信:yu442340141

0b179da67cbc875f523a1e91ad89cfb.png

给大家推荐一种对创业者来说最快捷有效的推广方法:2020最高效快捷的网络推广模式—下拉框搜索。下拉框、相关搜索又叫强制搜索,当用户输入一个字或词,搜索引擎会智能输出与之相关联且流量最大的关键词,所以当客户去搜索某个产品或服务时,一眼就会看到这些加粗的黑体字,就会认为这些是大家最关注、最受欢迎和好评的商家或品牌,直接吸引用户选择查看,百度下拉框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绝无仅有的10个广告位,你占据了几个?

详情请咨询微信:yu442340141

1e8e79ea5ade16a0289ae3a4c9c5dfc.png

 

那么什么是下拉框呢?

当你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时,会自动出现一个下拉框,推荐了相关的词条,这些词条被用户认为是官方推荐、搜索量大、网友关注的词,点击率自然是相当高的,由于是在用户输入的时候可以展示出来,所以也叫它为强制搜索(下拉词),所以这个广告位的价值,比竞价第一的网站还要高很多,除了单纯的位置优势,下拉框毕竟是来自第三方的推荐,用户选择的可能性更大,而且,是全 国用户都能看到的,点击是不收费的,真正快速有效的强势推广服务!

详情请咨询微信:yu442340141

43b936f5c69278e053a746534d00893.png

你舍不得花钱做广告,总有人舍得,人家同样卖这个产品,做了推广,百度能搜到,意向客户就去加她了,最后成了人家的客户,要是做了她的代理,就是帮她挣钱,还抢占你的市场!现如今微商不可能靠身边那点熟人做长久,要想办法开拓陌生市场,让更多的人主动加你购买!这样才能做大、做长。想要持续获得客户、代理,想要源源不断地有收入,借助互联网全球最大的平台来帮你做宣传,是最省时省力的的引流方式。

详情请咨询微信:yu442340141

46d9a24a873676d51e5500773fd1f9d.png

做微商真的没有淡季旺季。用对方法就是旺季,老旧思想永远是淡季跟瓶颈期。你不推广,那你的同行都会去推广,你想落后于她们吗?还是说你不想多赚钱?

下拉词搜索举荐 火 星下拉*下拉词推广举荐 火 星下拉

下拉词删除推举 火 星下拉*微信下拉词找选 火 星下拉

下拉词删除佳选16火星软件*下拉词删除都选16火星软件

下拉词删除优选20火星软件*下拉词删除咨询23火星软件

下拉词网站选择16火星软件*下拉词都选20火星软件

下拉词软件搜18火星*下拉词优推荐23火星软件

下拉词网站要找18火星*下拉词网站找17火星

下拉词网站就找火星*下拉词网站询问21火星

下拉词网站就荐22火星软件*下拉词软件就找17火星软件

下拉词网站找17火星软件*下拉词咨询23火星软件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