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首选】NMN是赚钱的行业吗?NMN只选颜颜招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谈及“永生”、“长寿”之类的话题,大部分人都会觉得这只是天方夜谭,或者是人类的一厢情愿,如果说有人发现什么有关长寿的方法,人们可能会嗤之以鼻,或者半信半疑。但21世纪的今天,对抗衰老已经在科学层面站住脚,站在金字塔尖的富豪率先尝试到一种名叫NMN的抗衰老物质,“花钱买命”已经变成肉眼可见的事实。

NMN详情咨询颜颜微信:yblforever0214

be582e2299cf886985e75812cf649f30.jpg

 

那么,被富豪追捧的NMN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存在,NMN抗衰老是一笔智商税吗?

NMN,全称β—烟酰胺单核苷酸,是一种天然存在于活细胞中的物质,是NAD+的前体。而NMN因其出色的抗衰老功效被冠以“长生不老药”,其实它的作用是适当延长寿命,改善生命状态,而这些作用又是通过转化为NAD+来表达和实现。

NAD+这种物质在人体内的水平与年龄成反比,随着年龄越来越大,NAD+水平会每况愈下,细胞DNA修复能力也会愈加变差,DNA损伤持续增加,会导致衰老进程加快。细胞呼吸过程中离不开NAD+作用的发挥,而能量代谢的过程也需要NAD+的推动。NAD+除了作为辅酶参与活细胞中各种氧化还原反应,还作为底物影响着昼夜节律、免疫应答、DNA修复、细胞的存活及凋亡等。

充足的NAD+可以提高长寿蛋白的活性,调节人体生理功能,预防和改善与年龄相关的一些病症。这点衰老过程中NAD+辅酶的消耗可以体现,神经退行中NAD+辅酶的减少甚至急剧消耗会直接导致神经细胞死亡,而NAD+在延缓衰老及神经退行性疾病方面的作用已经通过实验得到证明。

NMN详情咨询颜颜微信:yblforever0214

 

 

13a53cfe939a8ac630b0d0bdeb80d838.jpg

NMN质量管理国际十大核心标准

1、质量管理体系:NMN必定符合《OULF》欧联法检测合格和《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认证,除标注商品名称外,还需要标注所有成分含量及NMN纯度字样,需要标注原产国及分销国。

2、制作工艺管理体系:高及的制作工艺影响NMN活形。不建议使用”化学提取法”避免出现化学残留。

3、含量管理体系:相对NMN含量mg/瓶≥12000,吸收直达小肠,肠溶吸收是胃吸收的20%。

4、效率管理体系:要考察原料的真实性和纯度。

5、吸收管理体系:利用肠溶吸收,提升吸收率和吸收阈值。

6、活性管理体系:单位剂量(每100克)转化NAD+的分子数,NMN分子很容易穿过细胞膜,进入细胞内部,在15分钟内提高人体的NMN含量,并迅速提高NAD+的水平。

7、使用范围管理体系:成人( 孕期、哺乳期妇女禁用)。

8、安全管理体系:生产工艺、原料采集、《OULF》欧联法安荃标准基础性制度、出厂安荃性检测、微生物重金属超标严审、生成技术工作科学性。

9、原料管理体系:大多数NMN企业都是单国认证,而目前双国认证的原料管理更加严谨及安荃,比如ACMETEA W+NMN,就属于法美双国认证标准的产品。

10、多国监督管理体系:“法”“美”两国双监管。美国FDA对膳食补充剂GMP规定标准,欧盟食品安荃局(EFSA)欧盟食品补充剂管理相关法规。

NMN详情咨询颜颜微信:yblforever0214

 

 

3c9d1f21641e6ac1eee07562ceb63513.jpg

 

c393be4c1b4cb683f74cf2a59f064497.jpg

 

其实NAD+已经是一位百岁高龄的“老网红”了。在一百多年前,当NAD+和它参与的功能被揭示的时候,就陆续诞生了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而到了21世纪关于NAD+的研究热潮再次掀起,主要因为科学家发现了这位“老网红”身上有更多以前没被发现或者注意到的亮点,它的这些特点甚至可能帮助科学家解开人类长寿健康之谜。

NMN详情咨询颜颜微信:yblforever0214

 

微信图片_20200728154550.jpg

 

小主.jpg

相关搜索

NMN产品有什么效果?NMN只选颜颜招商
NMN产品有什么功效?NMN就选颜颜招商
NMN多少钱? NMN就找颜颜招商
NMN价格贵不贵?NMN只选颜颜招商
NMN购买微信是多少?NMN只选颜颜招商
NMN的功能是什么?NMN只选颜颜招商
NMN使用的人多吗?NMN只选颜颜招商
NMN效果有多好?NMN只选颜颜招商
NMN买的人多吗?NMN只选颜颜招商
NMN是哪个公司的?NMN只选颜颜招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