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武汉机电市场_市场简介_机电城_地址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武汉大东门机电产品市场是经武汉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市物产国有控股(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机电产品批零兼营的专业市场。

微信截图_20201128110421.png

 

 

市场位于武昌大东门,紧靠宏基长途汽车客运站。距武昌火车站仅500余米。场内水泥路面,环形通道。汽车可达每个单门面及仓库,并设有汽车运输、停车场、生活区等配套设施。工商部门场内办公,随时为进场客户办理营业执照的登记手续。市场营业面积近2万平方米,经营商户200多家,经营电机、电线、电料、电缆、高低-电器、标准件,起重液设备,各种手动、电动工具、机床配件,橡胶制品、高低-容器、发电机组、轴承、模具磨料、木工、食品、农用机械上万种产品,年交易额近亿元。

微信截图_20201124125824.png


市场先后被政府部门指定为>,工商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市场,公安部门评为\"消防保卫先进单位\",多次受到政府有关部门表彰,中央、省、市领导先后亲临指导工作。市场为给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经营环境,近两年投资上千万元资金进行硬件改造,使场内布局更加合理,配套设施更齐全更完善;经过几年的经营,该市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机电产品及生产资料的集散地,欢迎全国各地的商家进场经营交易。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