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大牌墨镜_太阳镜_太阳镜品牌_品牌推荐_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太阳镜,看看你都用过哪个牌子呢?大牌墨镜_太阳镜_太阳镜品牌_品牌推荐_【查看原文】

1,雷朋:

雷朋太阳镜的诞生源于美国一位空军中尉的苦恼。1923年,这位中尉驾驶小型飞机横渡大西洋时,深深感到强烈日光带来的困扰,回到基地后,甚至有恶心、头痛、目眩的不良反应。基于此,在1930年博士伦公司研制出了能吸收最多的日光,发散最少的热能,保持良好清晰视力的雷朋太阳镜。雷朋太阳镜除了有良好的防护功能,设计者将其外形款式的设计更凸显粗犷英武的军人气质。

雷朋太阳眼镜始创于30年代,特为美国空军而制,用以遮挡高空猛烈的光线。所以雷朋镜片均以优质光学玻璃制造,带给你多项卓越优点。非凡的防紫外光功能 雷朋镜片的100%防紫外光功能,完全符合美国ANSIZ80.3,欧洲EN1836及澳洲AS 1067 品质检定标准。非常视觉清澈度 透过精确的制造和打磨过程,雷朋镜片绝无光学偏差,佩带后不会导致眼睛疲 劳,头痛或疲乏。

微信截图_20210106113834.png

2,别克:

别克太阳镜是通用汽车公司精心研制开发的高档驾驶太阳镜,秉承通用BUICK别克汽车的尊贵品质,品位自不凡。

该系列除了具有传统太阳镜的功能之外,其镜片采用高科技产品PC POLARIZED,具有去除妨碍视野的散乱、反射、屈折、耀眼光线的功能。镜片之间的偏光膜是一种类似百叶窗功能的胶片。偏光膜被夹在镜片与镜片之间,形成三明治状。这种夹有偏光的镜片可以把乱反射,耀眼等妨碍光除去,是视界变得更加清晰、开阔。

超强抗撞击性能,确保安全。

而且该眼镜还具备超强抗撞击能力,其抗撞击能力超过美国FDA标准50倍,8磅铁锤都砸不破,充分保障了驾驶员的驾车安全,是目前全球最具安全性能的高档驾驶太阳镜。

微信截图_20210106113921.png

酷时尚,风行欧陆香港。

BUCIK别克眼镜在欧美、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台湾、香港等地,像风一样在年轻人中流行开来,非常火暴,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的年青人中也悄然流行开来,可谓是又酷 又安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