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营养品品牌_保健品_品牌排行榜_保健食品_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出国在线购买保健品。事实上,保健品是保健药品的一种流行说法,主要用于调节人体功能,而不是用于治疗,适合特定人群食用。它们一般分为四类:保健食品、保健药品、保健化妆品和保健产品。国外品牌的保健品和国内品牌有很大的区别。许多品牌在中国很有名,但在国外很受欢迎。让我们逐一盘点一下世界十大营养产品,它们是什么品牌?


全球保健品品牌排行榜: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汤臣边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营养补充品市场零售终端的标志性品牌,也是公共营养与发展中心的营养与健康宣传产品,专注于高品质的营养补充品,如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功能性健康食品。

微信截图_20210115094540.png

全球保健品品牌排行榜:NUTRILITE纽崔莱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美国安利公司于1934年和1972年加入安利,安利是一家全球性的营养和保健食品品牌,是一家专注于R&D生产和销售营养补充食品/功能性保健食品和特殊营养食品的跨国企业。


全球保健品品牌排行榜:养生堂 (养生堂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阳生堂药业有限公司,以提供天然维生素而闻名业界,是口腔美容产品的先驱,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医药保健品企业。


全球保健品品牌排行榜:三精Sanchine (哈药集团有限公司)


哈尔滨医药集团三精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初期主要生产肌肉注射和静脉注射,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非处方药、处方药和保健食品为主,以药物原料和制剂为辅的综合性制药企业。

微信截图_20210115094820.png

全球保健品品牌排行榜:Caltrate钙尔奇 (辉瑞投资有限公司)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Caltrate Caltech)较早进入中国国际知名的补钙品牌,被许多医学和营养专家推荐用于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症。它最初归惠氏所有,辉瑞在2009年收购了惠氏。


全球保健品品牌排行榜:Centrum善存 (辉瑞投资有限公司)


辉瑞中国健康医药部的子公司Centrum是1991年从美国进口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补充剂。其产品包括佳威/抗氧化/免疫/骨骼和关节系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