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什么牌子唇彩好_唇彩品牌_产品排行_价格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时临新年档期,大多数品牌会针对一些明星商品去推出限定新年包装、福袋等较具节庆气息的产品,其中,唇膏更是一种很能够象征一年的全新开始,特别是我们总会有种过年就要擦新唇膏,换上个新的颜色象征一个好兆头,正因为如此,感觉就不成文的每年到了1月,都会是品牌的唇彩大季,任何最酷、最特别、最新奇的唇彩,甚至是经典唇彩新色等,都会赶在1月推出!

微信截图_20210116102705.png

首先,就是在专柜品牌中,在唇彩产品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YSL自然也不会缺席,而且非常惊讶的是,除了推出全新的“黑心唇膏”情挑诱吻丰润蜜唇膏6色(另外2个限定色)外,就连YSL目前所有唇彩中,可以说是最美也最畅销,用完可以拿钳子把唇膏给拆了,还能挖出快1/3支唇膏,同时中间的YSL指轮拆了还能当戒指、项链甚至是耳环的金管唇膏-情挑诱光水唇膏,更是一次推出全新12色的有够来势汹汹阵容超庞大。

微信截图_20210116102655.png

首先就是这国外ig已经吵得很火热的黑心唇膏-情挑诱吻丰润蜜唇膏!我觉得蛮有趣的是,据我所知,外国人对Black Heart的想法是比较无情的意思,所以被YSL拿来用就是一种可能比较酷的意思,但放到我们中文,可能就会觉得“黑心”是个很负面的词,但YSL这个品牌一直以来就本着打破无趣的规则,突破无聊的框架,强调摇滚叛逆,所以大概敢用这样的Black Heart,也就YSL,一种很酷、很炫的潮流概念感。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