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中国纹绣名师邹金红——智美欣美业教育金牌讲师!!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有人说过,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从来都是宽广的,而站在路上向前行走的人却越来越少。在追求成功的路上就算是一步之遥,也会有人放弃。不是路变窄了,而是不够努力,没有坚持到最后。

微信图片_20210113140745.jpg

我是一个十分有上进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作为我自己,我需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只有站得更高才会看得更远,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发挥更大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113140755.jpg

微信图片_20210113140802.jpg

荣誉称号:

闺蜜美学智美欣联合创始人

邹平纹绣联合培训第一品牌

中国公益纹绣智美欣闺蜜·美学分校校长

智美欣美业教育金牌讲师

智美欣杯国际纹饰艺术大赛评委

微信图片_20210113140819.jpg

微信图片_20210113140814.jpg

2014年首次进入美业市场

2017年正式成立闺蜜·纹绣培训机构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成功转型,为了把最新潮的技术,最宝贵的美业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人,一年的时间里金红老师带领整个团队策划组建召开全国3场大型技术培训会议,总创收60多万开创了纹绣业年内技能会议最多的纪录,但这并不是金红老师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210113140808.jpg

2018信息老师秉承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的理念宗旨,带领团队成立智美欣美业教育平台,打造美业教育最高学府,让更多的人掌握更多的技术快速实现创业梦想,引进世界级美睫,美甲,彩妆素描,纹绣,美容等一流的技术,签约国内外优秀人才,同时开设全国首家《闺蜜美学商学院》,研发美业培训教学系统,会务系统,招生系统,成交四大系统以及8大金牌课程,组建中国最大的闺蜜团,解决美业培训教学质量差,会务流程乱,招生难,成交率差的致命问题》,闺蜜国际纹绣培训日,商学院的无限裂变自动化成交系统,让无数客户突破了企业发展瓶颈,人才瓶颈,经营瓶颈成功实现企业自动化运转。

微信图片_20210113140731.jpg

曾经的我安于现状,很平凡。但我不甘平庸,我要改变自己、提升自己!从下定决心的那一刻,我不断的投资自己,进修技术,让自己变的强大!到现在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团队,数家分店,成为美业届的佼佼者。我是金红,一个用双手成就自己梦想的普通女人,从一个纺织厂女工脱变出来,成功的道路从来都不拥挤,选择大于努力。未来可期,我必全力以赴!

邹金红老师电话:18906491060

邹金红.jpg

相关搜索:

美业名师邹金红——打造清新自然素颜美女。

中国纹绣名师邹金红——因为爱选择美业。

智美欣美业邹金红——让你素颜自带美妆。

美业名师邹金红——美丽在于选择,价值在于改变。

中国纹绣名师邹金红——让你拥有半永久定妆。

智美欣美业邹金红——纹绣打造素颜女神你值得拥有。

美业名师邹金红——愿天下女性永远健康美丽。

中国纹绣名师邹金红——智美欣美业教育金牌讲师。

智美欣美业邹金红——让你起床就有清新妆容。

美业名师邹金红——闺蜜美学智美欣联合创始人。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