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奇亚矿机/利息是多少?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近年来,区块链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加密货币成为了新时代下的投资突破口,站在风口上,财富自由就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区块链中来,进入区块链的门槛越来越高,挖矿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以太坊挖矿就是众多热门项目中的一个。

Chia详情咨询微信号:wuji0731

近期,名为chia(奇亚)的项目逐渐被更多的人开始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将关注度转向一些新的币种或者新的机会,老大牌竞争太大,成本和收益不成正比,慢慢的寻求新的项目找先机。

作为今年史诗级的绿色生态项目-chia(奇亚)。相比于传统的区块链项目,chia贴合了当下世界对于绿色环保的需求。同时削弱了因为资本带来的过度中心化的弊端,促进了全民参与。

Chia详情咨询微信号:wuji0731

Chia奇亚挖矿

在奇亚网络的区块链上,通过耕种奖励(farming)可能产生的奇亚币总数没有上限,也没有限制。在启动后的第六年年底,截至该日产生的所有耕种奖励(farming)将占当时所有奇亚币的42%。

与现有加密货币的不同,Chia 使用硬盘上的闲置磁盘空间来运行空间证明(Pospace),并与另一个共识算法-时间证明(Potime)进行协调来验证区块链。Chia 农民的收益与资源量-存储空间成正比;如果你有 10 倍的空间,你会得到 10 倍的奖励。但这里的 Post 不同于 Filecoin 也不同于比特币的采矿机制。Chias用空余磁盘空间播种与比特币矿机用算力挖矿一样,但是Chia 更适合普通用户的参与,减少额外的 Asic,算力,电力消耗。Chia的机制天然地对集中化的播种有抑制作用。

Chia详情咨询微信号:wuji0731

 Chia(奇亚)创造了三项新的核心发明,并推动了第四项发明的兴趣和应用。首先,Chia(奇亚)创造了第一个用于生产的BLS签名库。第二,Chia(奇亚)将是第一个可验证延迟函数(VerifiableDelayFunctions)或VDFs的生产使用。第三,Chia(奇亚)创建了中本聪共识的空间和时间证明。

Chia详情咨询微信号:wuji0731

现如今,想要参与到Chia奇亚的挖矿中,主要分为两种方式,第一种是买矿机,第二种是购买算力产品。

首先,chia的获取方式对标了传统加密货币的获取方式。通过矿机挖矿产出代币赋值chia价值。Chia的矿机相比与传统项目单靠算力挖矿是存在本质区别的,传统矿机只能用于挖矿,当某个项目市场热度退散,最后矿机面临的只有白菜价抛售的结局。

Chia详情咨询微信号:wuji0731

而chia矿机是通过硬盘存储空间作为挖矿权益证明,与传统行业中的硬件设备存在着粘连性,换句话说即使未来某天进场的矿工想要出场也可以以不低的价格抛售出去继续为传统互联网行业所使用。折损成本极低,风险不高同时伴随着极大的盈利空间。

Chia详情咨询微信号:wuji0731

通过相关计算可知:扣除其余的费用,在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内理论上可以回本同时享受后期的盈利空间。在chia的理念当中,基于这种模型生态,chia鼓励更多的矿工参与这场史诗级的运动,同时背后带动了浪费的存储硬件二次使用,贴合了chia最初的理念蓝图—绿色环保。

本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矿机租赁和买卖的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矿机共享租赁,算力买卖,矿机买卖服务,公司成立至今,矿机数量规模超5万台,长期以来专业为大型的投资机构、基金、平台、大额个人投资者提供矿机投融资服务. 公司有丰富的中科院,国防科大等数字技术人才储备,矿机硬盘备货充足,500t以上矿机有拖底协议,保证可以产币且产币量高于全网算力,头矿可以签订认购合同。欢迎咨询考察。

价格:38万一p;   65 u一t,50t起售

Chia详情咨询微信号:wuji0731

相关搜索:

奇亚矿机/具体是怎么挣钱的?

奇亚矿机/回报率高吗?

奇亚矿机/最低投资多少?

奇亚矿机/怎么注册会员?

奇亚矿机/会员要怎么操作?

奇亚矿机/怎么稳赚不赔?

奇亚矿机/会员好不好加入?

奇亚矿机/要怎么操作?

奇亚矿机/主要是做什么的?

奇亚矿机/会员激活多少钱?

奇亚矿机/怎么加入?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