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TIAA蒂亚方舟控盘是金融公司吗?到底好不好?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我们都知道国内网民习惯在百度之前搜索这个产品!我们的优客百度推广是让产品和您的微信号绑定出现在搜索页面上,因此需要购买某种产品的客户可以看到您的产品介绍和微信号联系信息,这是最直接的引流方法!另一个优点是,你可以让你的意图客户搜索你,当他们看到你,他们会相信你的力量!完美提高周转率!还有必要能够搜索百度搜索页面!越早推广越好!

 

 

不管你是做什么产品或者你是实体店,想赚钱,推广是必不可少的,每天就光靠你的朋友圈或者是加微商,真的是一点用处都没有,想做好微商、大微商光靠熟人还有手上的资源真心不够用!有这个时间这个精力还不花几百块让百度帮你曝光,帮你宣传,帮你吸引你的精准代理精准客户!

 

 

当咱们在百度的查找框里面,查找一个关键词后,首要咱们能够看到百度查找框变成了一个下拉框,许多相关的查找会呈现在下拉框里面,这是百度为了进步用户查找体会的一种功用,可正是这种功用,往往能够给咱们网站推行带来很大的帮助,只需咱们能够把自己网站的关键词做到这个下拉框内,就 会给自己网站带来相当不错的高转化率的流量!

 

 

 

下拉框、相关搜索又叫强制搜索,当用户输入一个字或词,搜索引擎会智能输出与之相关联且流量最 大 的关键词,所以当客户去搜索某个产品或服务时,一眼就会看到这些加粗的黑体字,就会认为这些是大家最 关注、最 最受欢迎和好评的商家或品牌,直接吸引用户选择查看,百度下拉框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

 

 

 

推广宣传你不舍得做,你的对手他们会做,然后你的意向客户觉得他实力强最终成了他的客户,还成了他的代理给他卖货抢你的市场所以,舍得花钱做推广的微商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有钱!市场就这么大、你不努力抢,人家还要等你吗!抢占市场要速度!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