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代理千家怡有没有授权?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健康行业发展势头强劲!

这场疫情下,没有什么比“健康”更能引发了每个人的关注。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

而在国家层面,对健康行业越来越支持!

跳出传统思维,打破原有框架!在经济、政策、市场的多重利好下,千家怡为大健康战略的融合、落地、深入人心等做出应有贡献,在大健康市场占据强势地位。

人人都有健康需求,千家怡大健康服务公司的出现,就是构建一个场景:在这里,你的大部分健康需求都能被满足。每个人享受产品的同时,可以轻松分享给更多人,并从中获得奖励,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一份事业。

微信图片_2020112310521610.jpg

湖南千家怡大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历史名城长沙美丽的湘江东岸,致力于打造为千家万户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与服务的大数据平台。该公司以“让大健康服务更普惠”为终身使命,帮助有大健康消费需求的家庭具备消费能力。通过输出极致性价比的标准化大健康产品与增值服务,快速搭建庞大的会员基数,基于会员家庭健康数据化管理,从而为会员家庭提供定制化健康管理方案,最终融合多方资源,形成大健康生态化大数据服务平台。

公司全称:湖南千家怡大健康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定位:全方位家庭健康管理方案服务平台

公司使命:让大健康服务更普惠

平台名:千家怡大健康社交零售会员制平台

平台使命:让有大健康消费需求的家庭具备消费能力

千家怡,以“让大健康服务更普惠”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家庭健康管理一站式数据服务平台;通过极致性价比产品与服务,搭建庞大的会员服务体系,基于会员家庭健康数据管理,为会员家庭提供定制化健康管理方案;最终融合多方资源,成为国内领先的大健康生态化数据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1231052163.jpg

2020-2023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运行暨产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 预测说,2020年中国健康产业规模为8.9万亿元,2021年将达到12.9万亿元,未来三年(2020-2023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7.26%。支撑这些数据的,是国内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二胎政策放开,以及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这些大环境的改变,让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已经超越此前任何时代。

千家怡正是踩准了"大健康产业"这个风口,"千家怡"销售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而且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产品热销的背后,是消费升级和健康生活的大趋势。高强度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让越来越多的人身体出现了超负荷的亚健康状态,而千家怡大健康产品极为成熟安全的保养调理功效,让它成为自带流量、口碑相传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011231052164.jpg

加入千家怡,2020赚取百万财富,千家怡现诚邀全国各地有梦想,有激情想创业的朋友加入!

微信图片_2020112310521613.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0521614.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