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做千家怡代理晚不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随着新零售时代来临,整个行业的风向越来越成熟规范,在这样的大环境发展下,不可避免迎来了一场大洗牌,此前占据微商市场将近70%的美妆及家化类产品销量数值持续下滑,业内大咖纷纷开始将眼光投向另一片全新的市场,万亿规模的大健康产业,成为了兵家必抢之地。

当一个好的品牌出现你抓住了就是机遇,让你在新零售市场里脱颖而出的机会。千家怡全国范围内招募事业合伙人,只要你会玩微信,利用业余时间动动手指,就能给你带来不错的收入。轻创业时代已经到来,抓住机遇加入我们千家怡大家庭,打造出不一样的你!

微信图片_202011231052161.jpg

湖南千家怡大健康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为千家万户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与服务的大数据平台。该公司以“让大健康服务更普惠”为终身使命,帮助有大健康消费需求的家庭具备消费能力。通过输出极致性价比的标准化大健康产品与增值服务,快速搭建庞大的会员基数,基于会员家庭健康数据化管理,从而为会员家庭提供定制化健康管理方案,最终融合多方资源,形成大健康生态化大数据服务平台。

千家怡乐迦益生元,是千家怡隆重推出的一款新品,采用优质的进口原料,配合先进的科学加工技术,助力改善肠道环境,从根源上改善便秘,使排便正常规律。

白云山·乐迦益生元是一款男女老少皆宜,适用于各类人群的营养饮品,可以抑制病原菌和腹泻,防止或减轻便秘,能达到快速清洁肠道,具有减免不良反应的发生,且可作为膳食纤维及碳水化合物的来源,增加有益益生菌,显著抑制有害菌的益生元。

微信图片_202011231052166.jpg

我们卖的并不是一个产品,而是一种消费观,一种理念,我们一直倡导的一句美丽与梦想同行,我们希望这种健康的消费观念能够融入广大消费者当中,能够走进千家万户。

从某种意义上说,摄取或补充益生元,是养生保健的必须,在国内普及益生元知识已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千家怡开启美丽、健康与梦想同行的零售新时代!为大健康事业的未来开启新篇章!

千家怡现面向全网招商!

效果技术世界领先 价格又平价的益生元,就在千家怡!

在大环境发展推动下,万亿规模的大健康市场在整个行业洗牌中异军突起。“大健康是一个全新的风口,乐迦益生元是这个大健康时代刚需的好产品,抓住好机遇好产品,就能抢占市场收获最大红利。”

公司成立以来积极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注重养生文化的推广,倡导并引领健康生态的生活方式,以专业专注的态度,服务于万千家庭。

微信图片_2020112310521612.jpg

站在新零售的风口,千家怡异军突起,以社交零售的形式轰炸市场,跟随了时代选择新渠道,节省了铺货时间与节约成本。大品牌!好产品!低价格!效果好!长线生意!复购快!收入稳定!踏踏实实做产品!建好管道,将产品直接送到终端顾客手里!千家怡把健康带进千家万户!分享健康,利人利己!

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想通过努力寻得财富梦想实现的人们,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千家怡的团队行列,看到朋友圈朋友们都做得如火如荼,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在蠢蠢欲动了,千家怡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0112310521613.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0521614.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