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北京外贸批发市场--最大外贸服装市场--曾经是50多所高校圣地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北京市民对市场疏解闭市已经习以为常了,几乎每月都会来一场“促销”闭市。

微信截图_20201125115446.png

 

五道口服装市场最早是在四环与学院路交界口的东北角,后来由于拆迁转到了学院路北口与清华东路的交界口,规模也大了--四层楼,品味也高了--很多韩国进口服装,当然价位也就高了,曾经50多所高校是消费“主力军”。

微信截图_20201125115452.png

由于有着悠久的渊源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周围全是大学和老外),名气也越来越大了。

此市场营业面积一万一 千多平米,经过十多年的千锤百炼,已经成为北京50多所高校的学生时常云集的场所,是学生们的哈韩圣地。

微信截图_20201125115458.png

韩国服装都是在一层卖,价位通常比二楼的要高不少,但是可以砍价,空间还是有的。一楼韩国精品区还是比较有特色的,可以逛逛。楼上特色不明显,与一般的服装市场大同小异。

微信截图_20201125115511.png

主要经营特色是外贸服装、韩国服饰、时尚饰品、鞋帽、箱包皮具、精品百货等,是北京北部地区及学院路高校聚集区的时尚中心地带。

每一次的疏解前都会上演一次“狂甩”战,但真正内幕大家也都是知道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