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小型加工厂_如何创业_有哪些项目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我们有很多创业失败者都是传统领域耕耘者,设计商业模式搞套路这些玩不转,要说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那是得心应手。我这里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传统加工厂项目,希望能帮助一些创业失败者东山再起。

微信截图_20201203142136.png

木屑加工厂

农村有很多杨树,长大成才就要采伐,树干卖给旋木头皮子的,比较值钱。碎树枝树杈就比较便宜了,一般就是三百多一吨。收购这些树枝去皮打成木片。卖给出纸浆的厂家,一吨木片六百多。打木片没有环境污染,非要说有污染就是有声音。树枝是湿的,灰尘很小,也不会四处飘。各地区的环保要求不同,很多地方是允许干的,只要有合法手续。这套设备不是很贵,去皮机、粉碎机,在五万元左右。还需要有场地、地磅、叉车。有这些就可以运营了。现在有许多造纸浆的工厂都要这种货,价格在六百左右一吨,根据水分、杂质、成色不同,价格也相应不同。一个小型木屑加工厂一年收入五十多万应该很轻松。这个货源比较稳定,一年的收入不会有太大波动。

微信截图_20201203142145.png

手套加工厂

这个适合在一些偏远的农村办厂,劳动力便宜是主要因素。现在无论是一次性手套还是橡胶手套,在市场上都有很大的需求,所以不用担心销售渠道的问题,在农村家门口办厂,员工问题也会得到解决,有很多妇女留守在家,有了这样一个小加工厂,她们也有了就业岗位。出去打工不只是房租吃饭这些花销,一个月下来也剩不下多少钱。在农村工作,吃住都回家,工资就是净收入,所以工人是肯定不缺的,这就是优势。

微信截图_20201203142152.png

有机肥加工厂

这个项目我在前面的文章中多次推送过,现在在农村办一家有机肥加工厂,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业项目。其实在农村里做有机肥很简单,因为辅料随便找都有。辅料有很多的选择,剩菜,剩饭,烂菜,等脱水的都可以。这些东西都可以做有机肥,我们要晒干,然后碾碎,装到容器里,装水,有菌液最好发酵快,没有菌液让它自然发酵,水的含量在60%,夏天大约一个月,冬天大约三个月就可以了。目前因为有机食品和无公害蔬菜越来越受到普通城市家庭的喜爱,所以,作为这些食物产品生长必须的有机肥,就具备了广阔前景。

微信截图_20201203142200.png

生活用纸加工厂

因为这个是我自己做过的项目,所以我很有底气分享给一些创业者。生活用纸是刚需产品,千家万户都要使用,所以市场销售问题不大,整个项目投资也没有多少,开始从小做起慢慢循序渐进发展,这样就比较靠谱。现在一个小型生活用纸加工厂投资30万以内,经营得好,一年可以做七八百万产值,利润空间不小。

微信截图_20201203142207.png

以上这些小型加工厂项目,对于一些具备资源的创业失败者,都可以选择先考察一下市场,也许就是翻身逆袭的机会。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些,感谢阅读。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