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菜刀十大品牌-市场行情-火爆销售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菜刀是厨具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白厨没有菜刀,就不方便做饭。当然,厨师有一把好的菜刀是非常重要的。那么菜刀哪个牌子比较好呢?以下九正家居网将分享厨刀十大品牌。

  十大菜刀品牌之十八子

  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是刀具十大品牌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商务部培育发展的出口名牌,广东省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Zwilling双立人,厨刀十大品牌

  1731年成立于德国的上海双立人亨克斯有限公司,是历史上最古老的商标之一,是世界刀具和锅的最高标准的象征,是美甲行业的领先品牌,也是大型跨国公司。

  张小泉,十大菜刀品牌

  杭州张小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663年,是中国老字号,中国手工业传统名牌。其传统锻造技艺已被国务院认定为非物质文化遗产重点保护单位和国内剪切行业龙头企业。

  王麻子,厨刀十大品牌

  刀具十大品牌之一的北京李昌王麻子工贸有限公司,始创于1651年。是中国老品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传统刀剪行业代表企业,全国轻工业产品最高质量奖银奖,全国优秀刀具供应商,致力于刀具生产销售的专业厂家。

  苏泊尔苏泊尔,厨刀十大品牌

  浙江苏泊尔有限公司,苏泊尔苏泊尔,电压力锅十大品牌,小家电十大品牌,中国小厨房电器领导品牌,中国最大的R&D和炊具制造商之一,中国压力锅行业标准起草人和最早执行者,国内炊具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ASD,十大菜刀品牌

  浙江ASD电器有限公司是无烟灶具十大品牌、压力锅十大品牌、餐具十大品牌之一。目前是全国最大的厨具生产基地之一,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不粘锅行业标准、压力锅国家标准权威起草单位之一。

  李永德,十大菜刀品牌

  十大菜刀品牌的聪明妻子

  阳江侨福福厨具实业有限公司是刀具十大品牌之一,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品牌,国内刀剪厨具行业最知名、知名品牌之一,高新技术企业,集五金刀剪及厨具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京瓷京瓷十大菜刀品牌

  京瓷京瓷股份有限公司、京瓷京瓷贸易有限公司、陶瓷工具十大品牌——数控工具、太阳能电池十大品牌,创立于1959年的日本,跻身世界500强企业,陶瓷工具行业领先品牌,知名大型跨国厂商。银鹰一号,厨刀十大品牌

  广东尹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刀具十大品牌、知名(知名)餐具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乡镇名牌创建重点企业、专业生产剪刀、成套刀具、厨具、多用钳等产品的先进民营科技企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