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灯具_灯具灯饰_灯具品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灯具灯饰,虽然是一个存续了很多年的行业,但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总是会有这样活那样的疑虑。一方面,现在的灯具无论是款式、造型,还是光源的类型、参数,都变得越来越复杂多样,普通消费者难以全面了解。另一方面,面对灯具市场中的各种“套路”和“陷阱”,我们往往不能正确的做出选择和取舍。

  在此,笔者通过对从业经验和对网搜资料的整理,总结了如下灯具挑选的方法和原则,供广大业主和需要用灯具的朋友参考。

微信图片_202101131514281.png

  一、选择灯具时的几个大方向

  1、安全第一

  硬装也好,其他家具也好,安全都应该是放在第一位考虑的。所以,我们在选择灯具时切勿贪便宜,切勿购买“三无产品”(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无生产厂家)

  虽然说,品牌货、大厂或不一定都是好的,但是它们“出错”的概率一定比“三无产品”低很多。若因为质量问题而引发了火灾,那就得不偿失了。

  2、风格一致

  无论是居家装修,还是工程装修,都存在风格上的差异,欧式、中式、现代、田园……等,各有特色。这就要求我们在选择家居和灯饰的时候,无论是色彩、造型,还是内部光源,都要尽可能的与装修风格一致。切忌华而不实,画蛇添足。

微信图片_202101131514283.png

  3、大小相宜

  很多人都有一个观念:家中的灯具越亮越好!其实,这是很多人心中的一个误区。实际上,我们需要根据空间的大小、面积来决定灯具的尺寸和光源的瓦数。这个笔者曾发文章介绍过,有需要的可以找来看看。

  这里,笔者也顺便提供一些关于选择灯具尺寸的小技巧:房屋面积除以30,就是灯具的直径;层高减去两米,就是灯的最大高度;每平方米5W(以LED为例),就是房间所需要的亮度。

  4、仔细验货

  “货品离柜,概不退换”,已经成为了许多灯具商家的“明规”。因此,我们更需要在灯具店现场做好点亮测试,以免后期产生不必要的麻烦。要知道,灯具大都是易碎材质做的,尤其是一些玻璃或水晶材质的灯饰,更是要加倍小心,一旦破损,真就找不到说理的地方了。

  值得一提的是,网购灯具也日益成为建材、家饰采购的一种常态,这种情况尤其要主要,确认没有问题再签收。如有问题,请及时拍照留存,免得后续存在不必要的纠纷。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