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亚马逊海淘网-什么样的平台-搜索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海淘,即海外/境外网站购物,便是经过互联网检索海外商品信息,并经过电子订购单发出购物请求,然后填上私人信用卡号码,由海外购物网站经过国际快递发货,或是由转运公司代收货品再转寄回国。海淘,一般付款方式是款到发货。


  近几年,跟着跨国网络代购这一新商业模式的井喷式发展,海淘也随之在国内急剧升温,越来越多的我国人开端加入海淘大军,成为海淘一族。尽管没有精确的数据,但近几年壮大起来的海淘族似乎是无可奈何才走上这条路的。

  于是,众多的年轻妈妈开端四处搜索安全的奶粉。从香港到新西兰,从美利坚到欧罗巴,要么是经过海外亲朋寄回国内,要么是自己杀奔香港“人肉”背过关,妈妈们使出浑身解数,势不可挡。跟着关注的增加,人们发现了更简单便利的网购模式——就像自己用惯了的淘宝、杰出相同,原来我们还能够去国外“淘宝”。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