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爱家防辐射服-价格-流程-费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爱家防辐射服是合肥爱家防辐射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合肥爱家防辐射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防电磁辐射系列产品的研制、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座落在国家重点科技试点市――合肥,与国内各大防辐射知名厂商均有密切合作。在民用防辐射服装领域具有叫好口碑。


公司主要产品:防辐射面料(混纺系列、金属化系列、银织纤维系列)、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休闲装、防辐射工装及防辐射职业装,还能够供给来样定做。爱家防辐射服装选用目前国际最盛行的防辐射面料(我国上海测试中心的检测表明,爱家防辐射服装所选用的防辐射布料,电磁波屏蔽率可达99.94%以上)不仅具有很好的防辐射性能,而且样式时髦、质地柔软、透气性好、穿戴舒适、耐水洗、做工精细,是时髦妈咪的首选,由于价格适中作为一般的工薪阶层均能消费,所以被广阔用户一致认可为大众消费起的高级防辐射服装

公司遵循质量为生存之本为主旨不断精益求精,以客户满意为追求努力做到信誉第一、用户第一,倡导爱心健康环保。秉承以科技为本,以人类健康为己任的崇高理念,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发展高性能防辐射产品,不断研制具有时代特色的健康环保产品。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