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贝尔豪斯-家具便利-代理加盟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全宅智能体系是以住所为渠道,使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与家居生活有关的设备集成,构建高效、安全、便当、舒适以及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完成家庭与外部坚持信息交流疏通,协助人们优化生活方式,有用安排时刻,增强家居生活的安全性,乃至为各种动力费用节约资金。


  经过贝尔豪斯全宅智能主机将您家里的灯火、音响、电视、空调、电风扇、电水壶、电动门窗、安防控制设备乃至燃气管道等所有声、光、电设备连在一起,并根据您的生活习惯和实际需求设置成相应的情景模式,无论您任何时刻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经过您的电话、手机、平板或许个人电脑乃至语音来控制或许了解家里的全部!
    智能家居是一个新崛起的职业,巨大的商场容量,惊人的发展景,一个二十一世纪最具有出资价值的新锐项目,现已摆在眼前!  智能家居职业发展还处于起步阶段,商场相对空白。在全民经商的年代,传统职业的竞赛反常惨烈。各领风骚三五年,没有哪一个职业能保

持长期的高利润,因而,只有抓住机遇,抢先进入占领商场,才干拔得头筹,为做大做强打下坚实的根底。中国有近14亿人口,4亿家庭,每年新建住所面积达到20亿平方米,巨大的家居智能装修和改装商场为出资者提供了可观的利润空间。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