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muso公链会员有几个等级划分?收益高不高??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MUSO启动 创世社区造富近在咫尺

muso公链中国区首批领导人微信:ngk284322885

08b634ff9b068250cb1d5e607d86861.png

Muso公链是什么?

 

MUSO(Macedon unite System blockchain DEFI)——马其顿区块链分布式金融平台,是基于去中心化身份与去中心化评分体系而构建的全品类金融产品交易DeFi平台。

全球知名区块链测评机构Ilya Oskin曾给出过「硬指标」:

17c7096c800c2c8a4f02ab54cfd642b.png

新一代商用级基础公链,通过创新的共识算法(BU Firework)、主链-子链多链结构(BU Orbits)、主链-主链跨链结构(BU Canal)、开发者友好的智能合约(BU CodeMach)等核心技术,构建泛在价值流通的互联网基础设施。

MUSO独立公链远远高出商用级基础公链的标准。

muso公链中国区首批领导人微信:ngk284322885

830a48946a4218de1392115082c8115.png

MUSO独立公链是一种开源的去中心交易协议,允许符合MUSO20的所有币种在上面交易,方便全品类数字货币投资者进行DEFI投资,目标是成为MUSO马其顿生态上各种DAPP的共享基础设施,为区块链生态提供技术标准规范。MUSO公链具有去信任的特点,用户投资不会像中心化机构那样会因为服务器故障而无法工作,因而消除交易中存在的风险。

1397fbbe0e536c1b2a22b0cd480aeeb.png

MUSO公链采用VDPoS( DPoS+pBFT ) 共识算法, 通过在传统的DPoS共识机制中引入验证节点解决去中心化和安全性问题,通过多主链+ 多子链架构实现公链的垂直和水平扩展,并对数据进行分层存储,保存全局数据状态,支持业务数据的结构化上链和交易。

1937ca8535b709255be9aafc6455f14.png

为解决高频发高性能的金融商用需求,MUSO技术架构设计将参考成熟的互联网现有网 络结构进行再创新设计,以四层区块链网络结构:公链层;多链并行侧链层;协议合约与 Oracle 网络层;模块化接口应用层,可满足 DeFi 生态完备的区块链技术网络。

你的犹豫会让你错失Muso大财富

muso公链中国区首批领导人微信:ngk284322885

21923b51750c22726d5166de4dff2ff.png

1有人说我没钱?

其实Muso的参与门槛很低、只要1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650元)就可以参与推广、我认为这是个伪命题、正是因为没钱才要找商机赚钱,而Muso就在眼前。

2等等看?

你见过哪个商机会等你呢?但凡是能赚大钱的事情,都需要有眼光和果断的行动!在别人还没看懂的时候,自己先参与进来,边参与边学习研究,才是赚钱应有的态度,一直看,不参与,财富永远与你无缘。

团队.png

3有风险?不敢参与?

理论上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只不过是风险的高与低而已、关键是如何规避风险、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就可、Muso是拥有金融牌照,接受政府监管的合法合规平台,这样的平台都不敢参与,那还能有什么赚钱机会呢?其实试错的成本很低、错过机会的成本更大、看到机会及时行动参与才是王道,犹豫不决,只会与商机失之交臂。

收益.png

2021年黑马大项目火爆来袭Muso流动性挖矿,投资100美金起步,四个月收益三倍出局!纯静态也能赚大钱的项目!DeFI双流动性挖矿,动静态全部双份收益全网首创模式,秒杀市面一切项目,实力背景雄厚,重金打造,火爆开启??市场红利期,抓紧跑马圈地??

muso公链中国区首批领导人微信:ngk284322885

ef9547c493a42b45dc468fa515ad2d2.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