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阿尔法象与上海交大开展人工智能班 共迎智能时代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去年,国务院人工智能发展战略规划明确提出:建设人工智能学科。完善人工智能领域学科布局,设立人工智能专业,鼓励高校在原有基础上拓宽人工智能专业教育内容,形成“人工智能+X”复合专业培养新模式,重视人工智能与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生物学等学科专业教育的交叉融合。

  

  随着国务院战略规划的落实,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即将引领一场智能革命。各地区、各部门尤其是高校都在抓紧布局、推进和落实人工智能学科建设,为了响应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高端人才培养的号召,为了推动我国人工智能产业持续健康发展,阿尔法象特联合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人工智能及应用”高研班,助力人工智能专业技术人才在行业整合、信息化进程中找准发展方向,加快实现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进程。

  此次研修班特邀上海交大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利庄,上海交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数字媒体博士盛斌、苏州驰星投资创始人郭浩然、上海交大博士生导师王亚飞等各个专家学者为到场的学员进行讲解。本次课程为期五天,学员学费食宿全免,培训结束之后,学员们还将获得《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培训证书》和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证书,不仅如此,学员们还将结实来自AI领域的各路大佬,结交志同道合的学习伙伴,以及熟悉人工智能的前沿应用和对人工智能商业应用的深刻理解。

  

  此次阿尔法象与上海交大合作开展人工智能研修班,不仅是为国内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技术输出、产业转化建设出一份力,更是为现代科学建设和人才培养快速适应智能时代而抢占先机和新商机。

  相关热词搜索: 阿尔 法象 上海交大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