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HHA蜂浆纸小孩能用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详情咨询四季优美微信:19156061092

2020哪种产品会火?从目前的趋势来看,集卸妆、洁面、护肤三效于一体的蜂浆纸是个颇有竞争力的选择。这款厚度仅有0.01毫米,从外表上看似简单的“纸片”何以如此神奇呢?

9f1aa72a3b4629378e19a1269d826dc.jpg

HHA蜂浆纸为可溶解性洁面护肤产品,可替代洗面奶,卸妆纸等产品,方便携带,男女老少皆可使用。在洁净肌肤的同时,清爽保湿,更有护肤的功效,令肌肤更加细腻平滑?

详情咨询四季优美微信:19156061092

微信图片_202010130941577.jpg

对蜂浆纸的理解先从“蜂”字开始。这款创新产品富含蜂王浆提取精华,且蜂浆内含大量有益活性因子,抗氧化,令肌肤娇嫩白皙有光泽。“浆”则代表了新产品的融合能力。为了完美呈现卸妆、洁面、护肤三大功能,仅有蜂王浆精华是远远不够的,对于卸妆和洁面,更多依赖的是氨基酸清洁因子,它深层清洁无刺激,氨基酸的渗透性强,对皮肤有亲和力,能快速渗透到皮肤基底层。可有效卸除彩妆,深层清洁化妆品残留,令肌肤清爽舒适。

详情咨询四季优美微信:19156061092

2c55601b267748fbe66d220f2d2a867.png

HHA蜂浆纸为可溶解性洁面卸妆产品,超薄便携,使用简单,颠覆传统洁面方式,开创肌肤护理新体验。可有效卸除彩妆,深层清洁化妆品残留,令肌肤清爽舒适;所含精华成分可控油保湿,舒缓过敏,淡化色斑,紧致毛孔,保持肌肤水嫩和弹性,焕发自然活力。本品温和不刺激,适合各种肤质使用。

详情咨询四季优美微信:19156061092

d1597413e8e8e6831918c781001e198.jpg

HHA蜂浆纸成分:水,椰油酰甘氨酸钠,PVP/VA丙酸乙烯酯共聚物,甘油,丁二醇,椰油酰谷氨酸钠,羟丙基淀粉磷酸酯,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肉豆蔻酸,乙二醇二硬脂酸酯,柠檬酸,玫瑰(Rosa rugosa)花油,硬脂酸,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透明质酸钠,山金车(Arnica montana)花提取物,贯叶连翘(Hypericum perforatum)提取物,库拉索芦荟(Aloe barbadensis)叶提取物,葡萄(Vitis vinifera)叶提取物,北美金缕梅(Hamamelis virginiana)叶提取物,蜂胶提取物,欧锦葵(Malvasylvestris)提取物,黄瓜(Cucumis sativus)果提取物,蜂王浆提取物。

详情咨询四季优美微信:19156061092

9d10d81c3e154651b028f5b0bc3ccc8.jpg

HHA蜂浆纸完美体现了复杂工艺与纯粹功能统一,如一枚素色瓷那样,虽不惊艳,却格调出众。产品温和不刺激,适合各种肤质,小孩和敏感肌人士也可以放心使用。

详情咨询四季优美微信:19156061092

相关搜索:

HHA蜂浆纸在哪里购买?***

HHA蜂浆纸多少钱?***

HHA蜂浆纸能不能滋润保湿?***

HHA蜂浆纸使用几次能见效?***

HHA蜂浆纸洁面效果好不好?***

HHA蜂浆纸能不能改善肤色?***

HHA蜂浆纸怎么加入代理?***

HHA蜂浆纸对皮肤没有刺激吗?***

HHA蜂浆纸能不能减少皱纹?***

HHA蜂浆纸好不好?***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