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插座什么牌子好_质量怎么样_拿货价格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在插座中,飞利浦和公牛都是两个常用的品牌。使用插座中,人们喜欢选购哪个品牌呢?飞利浦插座和公牛插座哪个好?飞利浦在生活中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牌子,那么飞利浦插座质量怎么样呢?飞利浦插座开关价格多少钱?以下将为你介绍飞利浦插座的相关知识。

1610502323(1).jpg

一、飞利浦插座和公牛插座哪个好

这两种品牌的插座是市场上两种常见的类型,哪个更好些呢?飞利浦插座和公牛插座哪个好?来对比了解一下这两种插座吧吧。

1、品牌上

公牛插座品牌是专业的插座品牌,品牌名声大,市场销量广,质量经得住考验,品牌在市场上发展稳定。飞利浦插座是飞利浦旗下的一款产品,飞利浦本身不是以插座为主,而是生产各种零散产品。所以从品牌上,公牛插座要更好些。

2、外观上

公牛插座和飞利浦插座都是大气简单的外观形态,飞利浦插座各插位间距比公牛插座大,能同时容纳多种设备,公牛插座相比飞利浦插座,插孔间距小,有的设备不能同时插入。飞利浦插座的适用性更广,能连接不同类型的插头。

3、安全性

飞利浦插座采用内置隐蔽的导电插套,公牛插座采用外露式。两者相比,飞利浦的安全性更高些。

1610502333(1).jpg

二、飞利浦插座质量怎么样

飞利浦品牌的插座质量怎么样?想用飞利浦插座的人们,先来了解一下飞利浦插座质量怎么样吧。

1、插位

飞利浦最高有八位插座,上有八个插孔,两位插孔和小五孔的数量分别为4个,间距上,飞利浦上下孔的相隔尺寸是18.44mm,左边孔位和右边孔位距离为25.58mm。

从插位上,可以看出飞利浦插座适用范围特别广,能容纳多个用电设备,并且两孔和三孔设备可以同时插上插座,不会受距离小的限制,方便可用性强。

2、安全

飞利浦插座安全性特别高,有内置的导电插套,在额定电压状态下供电,飞利浦插座的生产注重安全性,所用材质上等,面板绝缘性好,用户使用安全放心。

3、性能

飞利浦插座性能优良,有很强的导电性,耐热,内部结构材质上乘,低焊点,插座各方面性能好。

1610502343(1).jpg

三、飞利浦插座开关价格多少钱

飞利浦插座价格一般在多少呢?购买飞利浦插座前,先来了解一下飞利浦插座的价格吧。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