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瑜伽垫哪个牌子好_在哪里购买_质量怎么样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瑜伽垫,就是练瑜伽时铺在下面的垫子。现在瑜伽馆几乎都会给练习者提供公共瑜伽垫,练习者可以直接练习,是件十分省心的事,但殊不知在前一批练习者跟你一样赤手赤脚又是躺又是趴,而且还留很多汗水在垫子上面,听起来是不是有点怕怕呢?算了,还是为自己挑选一块质量好点的瑜伽垫吧!那选择瑜伽垫什么牌子好呢?

1610502820(1).jpg

  瑜伽垫质量标准:

  1、回弹性方面:用手捏压瑜伽垫,如感觉双手指很容易捏在一起,证明瑜伽垫过于软,这样的瑜伽垫会使膝盖接触地面时被硌痛。如瑜伽垫过硬也不是很好,所以要选择回弹性适中的。

1610502835(1).jpg

  2、均匀性方面:将瑜伽垫平铺,如果发泡不均匀的垫面,在使用过程中很容易产生损坏。

  3、轻重适中:因为瑜伽垫在很多时候是需要自己随身携带,所以尽量选择轻便的垫子,以便于随身携带。

  4、防滑性能:将瑜伽垫铺平,用手掌大力按压垫子向前推动,如果垫子在地面上滑动或是手在垫面上滑动,都说明垫子的防滑性不是很好。这类垫子最好就不要使用。

1610502848(1).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