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哪个牌子的精油好_好用吗_市场价格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精油种类很多,用途也是不同的,而且其实精油很难提炼,所以市面上有很多打着精油名号的假货,一定要小心。我目前在用的是一款诺诗朵的茶树精油,原产地澳洲,是个老品牌了,口碑也一直不错。所以比较信赖。汽车内饰用品【查看原文】

1610503209(1).jpg

这款茶树精油主演是祛痘用的,因为经常熬夜的原因,导致老是爆痘,所以一款祛痘精油是绝对不能少的。味道是淡淡茶树香,但是刚一开始还真有点闻不习惯,涂上脸上凉凉的。针对闭合性粉刺痘痘还是非常有效果的,基本晚上涂第二天就能看到痘痘消了一些。

1610503219(1).jpg

不过用的时候千万不能大面积涂抹,因为真的会刺激皮肤,建议哪有痘痘然后就用棉签涂抹就可以。还有一个技能就是在一个小喷瓶加入2-3滴的茶树精油,在喝保湿水混合。可以当做补水控油的喷雾。官方还提到能收缩毛孔,这个感觉效果还是一般的。不过祛痘确实还不错。

1610503195(1).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