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汽车杯_什么牌子的好_在哪能买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旭光品牌始创于1998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跃居成为中国杯壶行业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创建至今旭光荣获浙江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中国杯业十大品牌,金华市名牌产品等多项殊荣。专业生产不锈钢保温杯,塑料杯,玻璃杯三大品类,400多个产品。水槽价格【查看原文】

1610584118(1).jpg

旭光是永康市新多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创建于1995年,坐落于永康市芝英二期工业园,拥有6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年设计生产能力3000万只目前员工500多人,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是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本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质量检测体系完善并严格执行ISO9001:2008的规范化管理。 新多杯业以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已任,不断创新绿色、健康产品新特点;严控产品质量,生产工艺、产品不断创新,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1610584134(1).jpg

新多杯业SA8000方针: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客户及商业伙伴,遵守法律法规;保护环境,和谐共赢,持续发展。

旭光产品已进入全国乐福、欧尚、大润发、人人发、世纪联华、物美等大型超市。“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1610584156(1).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