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泳衣价格_泳衣在什么价位_质量怎么样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每到夏天,泳衣和大海总是离不开我们的世界。被烈日和闷热充斥的夏天,谁不想到海边拥有自己的凉爽呢?不过泳衣选购总是女孩子的难题,毕竟泳衣是最能凸显自己身材的产品了。但是泳衣选好了其实也能显瘦遮肉,就看你pick的是哪款类型。女士泳衣怎么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价格实惠且高端的女士泳衣。

价格实惠高端的女士泳衣:荷叶边泳衣

1610584397(1).jpg

荷叶边泳衣最适合手臂有赘肉的女生,华丽复古的荷叶边能修饰你的手臂线条,让它看起来纤细修长。复古宫廷的感觉又能给精致感加分,是内心少女姑娘的最爱。如果荷叶边搭配上一字肩,显瘦程度还能再高一个台阶。露出骨感的肩线,上半身立刻纤细。

同时,它还可以将锁骨修饰得非常漂亮,曲线更能衬托出直线的骨感。加上荷叶边本身也是时装的流行元素,是夏日非常值得选购的泳衣。

价格实惠高端的女士泳衣:竖条纹泳衣

1610584407(1).jpg

不能穿高跟鞋的沙滩让多少女孩子感到头疼,有了竖条纹泳衣,你再也不用担心暴露真实头身比了。竖条纹可以增加身材的纵向延展性,在视觉上达到拉伸的效果。腰处收紧的线条还能柔化曲线,有显高的效果。竖条纹泳衣在上世纪备受青睐,现在看起来有一种复古的感觉。

很多美国品牌都喜欢推出竖条纹的泳衣,有一种中性的帅气。很多走街头风的酷女孩不喜欢荷叶边的甜腻感,就可以选择竖条纹的泳衣。同时竖条纹泳衣通常也能遮盖肚子,显示腰型。

价格实惠高端的女士泳衣:高领式泳衣

1610584418(1).jpg

高领式泳衣适合胸大的姑娘,不仅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还能有效的显瘦显身材。很多胸部丰满的人都会有显胖的担忧,但穿上高领的泳衣,就能有胸部缩小的效果。同时,高领泳衣还能有效的缩小副乳,给脖子以延伸感,是非常显气质的选择。

价格实惠高端的女士泳衣:高腰式分体泳衣

1610584425(1).jpg

高腰式分体泳衣属于复古的设计,对腹部有赘肉的人很有帮助。同时,高腰泳衣可以提升腰线,打造身材更好的比例,腿长两米不是梦。高腰泳衣通常露出的是纤细的胃部,而不是传统的腰部曲线。如果腰线不够圆滑完美的话,用这种泳衣更容易打造美好身材。

1610584434(1).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