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净姑娘代理挣钱多吗? - 副本 (4)丨3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健康的产品越来越被消费者所需要,所以“净姑娘”也备受消费者关注。净姑娘成为健康逆龄产业新标杆!image.png

净姑娘通过“短视频平台同城+线下沙龙会、轻创馆”的循环多入口引流,实现线上反哺实体,打造品牌影响力。随后,净姑娘创始人刘素妤上台致辞:“让更多的人通过我们净姑娘,传递更多的爱,让更多的人通过净姑娘,拿到更大的收获和结果,我们一起携手同行,走向生命的致高点”现场当即一呼百应,如同湖中抛下巨石,荡起汹涌的涟漪,迟迟不能褪去。

重建行业秩序,再树行业标杆

显而易见,在女性生殖健康领域,“净姑娘”已然成为那匹一骑绝尘的黑马,正乘着时代的风云,以匠心微毫诠释盛大,以笃定之姿打破观念,以强大的品牌自研力和创造力构建出整个业态的磅礴之势!净姑娘,鼓励更多女性找到美,释放美,学会享受生活真谛。

 

image.png 

据品牌负责人介绍,净姑娘品牌是以实物零售+线上服务为主要结构的女性宫巢抗衰养护品牌,依托自有40000㎡核心工厂打造独有供应链体系,为中国女性带去以嫩为核心的功效型全系产品,让女性用用高级的性张力,成为行走的荷尔蒙。秉持着即使用、即见效、即恢复、零反弹的行业高标准,深受千万Z时代女性消费人群的喜爱。

铸就航母四轻创业模式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多年的发展,净姑娘从产品服务到专业医师团队,从辅助解决到全产业医疗体系的超级链接,已构建出成熟解决女性宫巢抗衰的商业闭环,并且衍生出服务于女性创业平台的利好模式。

image.png 

 

image.png 

轻创业,万亿蓝海赛道,超低成本即可入场;轻养生,使用场景不设限,随时随地可变现;轻技术,超级运营团队全程指导,0基础小白轻松起跑;轻服务,超级品类营销思路,赋能线上对接虚拟服务。

打造超级流量载体,实现双域变现赋能

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除了首次释出全新品系,还有所有生意人都凝视关心的话题—流量。

“2022享受生活真谛”净姑娘品牌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发布会围绕核心品项、四轻创业经营、五商模式营销深度解析女性宫巢抗衰市场,致力于打造基于解决女性宫巢抗衰而开启的全女性创业平台 !

没有永远的胜利,只有长久的革新

 

image.png 

image.png 

未来,净姑娘将继续带着创新的力量影响世界,从此天高辽阔任翱翔,风暴与山川亦不可阻挡,若你决定灿烂,请与我们一同见证未来的模样!

未来趋势

“疫情过后,健康产业将会迎来新的机遇,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迎来千亿的市场规模!”马云的“神预言”,似乎就快要成真。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净姑娘积极拥抱大健康产业新机遇,随势而动,迅速布局融合发展新模式,以健康产品赋能市场的号角已然吹响,市场响应热情高涨。在大健康产业即将迎来新一轮的黄金发展时期,净姑娘已经规划好了发展蓝图:

积极融合行业资源,净姑娘推出优质产品,全网火热招募中!

 

 

想了解更多净姑娘咨询微信号:635738554

#净姑娘品牌招商  

#净姑娘宫巢抗衰

#净姑娘创始人刘素妤

#净姑娘系列产品

image.pn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