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教育产品加盟-怎么咨询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越来越多的家长开端注重孩子的生长,人才是教育的产物,无论在什么职业什么地方,人才都是高紧缺的。成为人才意味着好工作高收入,很多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自然想要自己的子女成为人才,具有夸姣的人生。但是家长对孩子的教育不再是从上学开端,而是从怀孕就开端。从起先的胎教、早教,再到辅导班、兴趣班,到后面的成人教育、资格证的考取课程等等。可见教育职业的前景对错常可观的,挑选教育职业加盟也是挺不错的


src=http___img.mp.itc.cn_upload_20161025_519a579f1e524054be2cf6931dfc41f5_th.jpg&refer=http___img.mp.itc.jpg


哈哈贝贝早教
北京哈哈贝贝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隶属香港美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香港美景投资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营基金、地产等项目投资,哈哈贝贝2003年于香港成立,是一家针对0-6岁婴幼儿教育的早教机构。
立足中国,为中国家庭全新打造的早教俱乐部
伴随中国经济的蓬勃升起,美景投资深知早教对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性。以香港为窗口,美景投资联合了香港中文大学、英国St Andrews (圣安德鲁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重点院校系统研究西方早教行业的发展,针对中国早教市场的现状,倾力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早教机构—-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投身中国的早教事业,奉献出我们的力量。我们旨在为每一个中国宝宝开启成功人生的窗口。

src=http___uploads.qj.com.cn_image2017_20170711_1499765793139000622.jpg&refer=http___uploads.qj.com.jpg


几米入成立于2016年,以一站式儿童俱乐部的形式为0-6岁儿童及家庭提供教育服务。

几米入核心课程源自于澳州和美国,由多位国际教育专家共同发起。经过多年的健康发展和对教育理念的不断完善,几米入现已在北京、成都、乌鲁木齐设立多家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我们欣赏并尊重每个孩子与生俱来的天赋,致力于让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机会和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整合几米入所有的教育资源,把孩子的天赋发挥到比较大化。热忱欢迎您和孩子,加入几米入这个快乐幸福的大家庭。

我们的教育理念

尊重孩子的权利

从仓J始之初,几米入就以帮助父母学习科学的孩子带养技能为己任,并致力于让更多的孩子有经典和有能力享受幸福的童年。

尊重孩子的天赋

我们欣赏并尊重每个孩子与生俱来的天赋,致力于让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机会和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整合几米入所有的教育资源,把孩子的天赋发挥到比较大化。

尊重孩子的未来

几米入始终相信,孩子的未来应该由孩子自己选择。我们不为孩子的成长设限,不改变孩子的成长轨迹,只是指弓|更科学合理的成长方向。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