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湖南奶茶加盟都有什么牌子-价格-位置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茶颜悦色

  茶颜,以一己之力,担起了长沙”网红城市”的半壁江山。单杯均价十几块的良心奶茶,在长沙奶茶界的NO.1。

  均价:15左右

  推荐指数:五颗星

  点单推荐:幽兰拿铁、抹茶菩提、风栖绿桂、纤纤马卡龙

海参专卖加盟什么牌子好-怎么加盟--查看文章 

src=http___tu.ossfiles.cn_9186_group1_M00_06_7F_rBgIBlxH2wWWTtkzAAA7InXkUS0263.jpg&refer=http___tu.ossfiles.jpg

  果呀呀

  长沙果茶代表,全心全意专注于一杯水果茶的果呀呀,自带圈粉属性,水果新鲜、果肉大颗鲜甜,喜欢喝果茶的小伙伴一定要试试!

  人均:22元

  点单推荐:芒果雪乐、草莓小公主。

  MAMACHA

  同属于文和友旗下的餐饮因为其硕大的奶茶杯设计,以及第一家店坐落在解放西的中心位,全玻璃体设计的主建筑体而“驰名”。与其说卖的是奶茶,不如说,作为早起的“长沙网红”,仍是不错的打卡地呢!

  均价:20左右

  推荐指数:三星半

u=2903439773,1198920358&fm=26&fmt=auto&gp=0.jpg

  茶百道

  凭借一杯杨枝甘露、醉不上道,俘获了一众粉丝,害!这家来源于成都的舶来品在长沙能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不得不说,有点东西。

  推荐:四星

  均价:15左右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