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宾奴仕产品好用吗-价格-加盟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宾奴仕玫瑰复方露是由大马士革玫瑰、橙花等本草芳香植物萃取的提纯液,不搀杂任何香精、色素等,温和安全;源自自然、呵护健康、相伴终老!

u=2903597212,1772952526&fm=26&fmt=auto&gp=0.jpg

宾奴仕玫瑰复方露是外观清澈透明的微色液体,属于国际香型,头香具有浓郁的玫瑰花香味,香气清甜高雅;中香连贯呼应、承上启下;尾香清淡高洁、余味悠长。


宾奴仕玫瑰复方露—天然本草,唯美芳香、自然馈赠 !大马士革玫瑰花量大、花期集中,开花时散发出清甜的玫瑰花香,是提取玫瑰精油和萃取玫瑰纯露的最佳品种,具有很高的适用价值;玫瑰复方露富含大量的本草鲜花挥发性芳香成分,这些芳香成分分成了两部分,不溶于水的部分就是芳香精油,而溶解于水的部分就是芳香纯露。

src=http___hao315tv.37cy.com_www_Img_2015_Product_l0gnoaac0bq.jpg&refer=http___hao315tv.37cy.jpg

宾奴仕大马士革玫瑰复方露,玫瑰香味最佳,最细致通常是在每天的5:00~10:00,花蕾上盖有一层露水的时候,将花采下,立即进行蒸馏而成。玫瑰复方露炼制工艺均为蒸馏法制得,玫瑰精油含量大于0.025%,是大自然本草芳香植物的馈赠。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