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AK镜二代销量好吗]AK镜二代销量好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9年数据来看,中国近视患病人数已超过 亿人。在近视患者年龄结构中,我国青少年近视人数总计约 2.7 亿,居世界首位。 2012 -2017我国近视人口由 4.5 亿人增加到 6.5 亿人,CAGR=7.63%,预计在 2022 年近视人数可达 8.1 亿人。2021年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3.6%,其中,6岁儿童、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的近视率分别为14.5%36.0%71.6%81.0%

AK布局,市值千亿近视防控视力健康产业;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注重孩子的视力矫正问题,因此催发的消费与服务市场预计到2022年我国视力矫正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921亿元,2017-2022年年均增速为12%

更多咨询AK LOOK总部招商微信:OMC-101

 

583b5bcea8a75d33c7e5efa47d927c5.jpg

 

为帮助我国眼镜零售企业更好地落实青少年近视防控的实践工作,更好地呵护青少年视力健康,AK LOOK火爆来袭,以期与业界同仁共同进步,推进视力保健行业健康发展。

AK LOOK是一款智能适配的便携式黑科技产品,运用智能动态变焦技术、声波定向激活技术和自然阳光技术,科学训练眼球调节功能,能有效预防近视,缓解视疲劳,提升裸眼视力,效果直观,没有时间和地点限制,便捷方便,满足学生、成人随时随地视力提升的需求。

更多咨询AK LOOK总部招商微信:OMC-101

 

05b92d1ab48211ae47d79c3376c9b94.png

 

解决目前青少年近视问题三大需求

有效、安全、简单

 

2014-2020年我们都做了什么?

10年的技术储备

13个学术技术团队

40项技术发明专利

智能多算法合成

云平台搭建

5000万资金投入产品研发

更多咨询AK LOOK总部招商微信:OMC-101

 

 AK立足青少年视力防控、眼健康管理服务领域,立志“为全天下每一个孩子的视力健康而奋斗”。

创业的新机遇,事业的新风口,谁能抓住机遇,谁就把握住了良机。

更多咨询AK LOOK总部招商微信:OMC-101

6f63664ba832d80ff7410b19110d1a7.jpg

相关搜索:

AK镜二代怎么代理商? ?

AK镜二代上市销售多少年了??

AKLOOK卖的怎么样??

AKLOOK受消费者欢迎吗??

AK镜二代销量好吗??

AKLOOK对代理有什么扶持活动吗??

AKLOOK销量高不高??

AK镜二代代理的利润可观吗??

AKLOOK跟同类产品有什么区别??

AKLOOK做代理没有经验可以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