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家庭办厂小项目-家庭办厂小项目网址-项目多-低投资项目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手艺活加工 正规厂家外放,家庭个人均可办厂!

  公司手艺活外发加工终年有活,各种声控开关散件 配件外发加工 、纯手艺加工,简单易学,专均可,可带回家做,计件工资,现金结算.协作首先是需求您到公司实地调查,项目学习产品技能的,公司有技能教师教您实际操作,通过您自己的 实际操作,你觉得好做,能够在跟公司协作,确认下来选定适 合您加工的产品和公司合双 方作签定合同, 公司能够下发订单给你在当地加工,送货上门,上门收回,批交批结。 一切出产质料长时间免费供货(散件),您只需安排出产即可。送货上门,上门。不忧虑原材料采购, 不忧虑原材料质量。在家出产,轻松收益。 物及其投入,纯手艺拼装即可操作完结,无需大型机器设备,你只需简单手艺拼装、胶水黏贴能轻松下手,省心省力,几乎让一切 人都能参加咱们!无厂房投入,在家能出产 有厂房的,能够安排人员集体出产。无厂房者能够在自己家里进行;或将半制品分发到各出产户涣散生 产,再统一收买上交我. 订单全年充足,你只需固执出产 咱们具有庞大的出售网络,具有很多的产品出产订单,让出产商一年四季都有足够的订单出产,不会因 为无单而罢工,也不会呈现出产完无人收买的尴尬,因为总部急需的是大批量的制品货源,所以才会 挑选异地代出产的形式涣散出产。 总部上门收买,当天给你算。

  本公司直接外发手艺,不挣差价,兼职或安排人员都能够。终年有很多电子产品外发加工,手机喇叭,计算机,开关,遥控器,电子数显感应等电子元件。

  一、订单量大、稳定、终年有货。

  二、无需机台设备,纯手艺,男女老少均可操作。

  三、无需工厂场地,可带回家可制造。

  四、每人制造8小时左右,约150-300元/天。(带队者有800元以上/天)

  五、公司免费技能培训,学会可当场试做。

  六、签定法律合同,现金结算,批交批结。

  七、长时间协作,量大预付(20%-50%)加工费,送货上门,上门收货。

  八、与本公司协作者,可报销来回差旅费。

  九、欢迎有安排才能的单位或个人来本公司调查洽谈。

  不玩套路 ,不耍心眼, 有钱咱们一起赚。感兴趣者欢迎来电咨询,信息勿扰!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