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长袖t恤怎么穿搭-长袖t恤哪些品牌好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季节变换之际,早晚温差有点不同,出现长袖T恤套餐的时候,简单的长袖T恤无论是单排扣还是内搭都可以穿,很容易搭配哦。

春天我们见过最多的组合是T恤配牛仔裤这样简单的组合,请不要认为单调没有时尚感。

所以,今天在六六穿和大家一起分享的简单T恤和牛仔裤,请不要放过喜欢的妹妹。

1、条纹帽子T恤+浅色九分裤

浅色九分牛仔裤+条纹帽子的长袖T恤,在早春季节,这样穿真的很不错,简单时尚,腿型比较直的女生,穿起这样一条牛仔裤的效果。

u=3753433355,4136556693&fm=26&gp=0.jpg

2、马球领长袖T恤+阔腿牛仔裤

如果T恤的设计越来越多,马球领的设计就真的流行起来了,各个表演场都穿上了这个马球领的T恤,这也是日常可见的校园风格T恤,所以学生党可以轻松控制,配合宽腿裤和腰围宽腿裤的设计,上班也很方便。

3、针织T恤+有孔的九分裤

如果想演出特别的气氛,请给我一件针织材料的印花T恤,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会给颜色带来很大的惊喜,胸前有印花图案,短码的类型和裤子有关联,把开了洞的九分裤合起来,单品穿的话很时尚很漂亮,九分的设计,瘦个子高。

4、披肩灰色T恤+牛仔裤靠背裤子

有减少年龄的效果,不想穿裙子的人,可以选择这条牛仔裤的长裤,可以调节的靠背风格,脱掉很方便,不选择样式,重要的是超减龄类型,所有的长裤都是拉长腰线的设计,和九分钟长度的裤子搭配,可以轻松地看到上体,你穿灰色的长袖T恤吗?还是肩膀的设计?计、性感,又戏弄人,配上白色的鞋子,整体造型完美美丽。

src=http___9.tta.cn_h_tbimg_img03_bao_uploaded_i3_2298696311_TB2Ol45Kb9YBuNjy0FgXXcxcXXa_!!2298696311.jpg&refer=http___9.tta.jpg

5、长袖T恤+宽牛仔裤

字母表的T恤是非常经典的项目,是非常小而清新的蓝色,圆领的设计,装饰着脖子的线条,是薄型的设计,春天最适合不冷也不热的时候穿,宽松型,非常瘦,也有字母的要素,更有时尚感,短上衣搭配宽腿牛仔裤,很帅,鞋子既轻便又时尚。

 

季节变换的长袖T恤,素色的长袖衬衫和条纹,都是早春简单时尚的LOOK,当然,作为室内装饰也很适合。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