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电器网购好吗-电器网购质量有保证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家电线上和线下质量一样,

src=http___bpic.588ku.com_element_origin_min_pic_17_06_13_3c8bb4d1515f6ce71601c2af4da672fe.jpg!_fwfh_804x804_quality_90_unsharp_true_compress_true&refer=http___bpic.588ku.jpg

网购更便宜的说法主要是基于电商平台没有中间商,运营成本低。但成本低不等于店家就真的愿意让利,降低网售产品的售价,一切都是我们想当然了。

如果是同一型号,网店卖得更加便宜,你就要先看看是不是促销活动,有没有可能二手新买,店家正不正规了。如果是正规渠道,那就放心大胆的买吧,这就是那少数的线上线下不同价的正规店。

如今家电品牌都在抢夺互联网蛋糕,但并不仅仅是为了眼前的利益还有远方。为了一点蝇头小利故意在网上售卖残次品的很少。

更何况,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产品都是来自一个工厂,为了网店专门开设一条生产线生产“偷工减料”的产品是不可能的,成本太高。有些店面标记的网络专供版可能是生产过程中留下了小瑕疵的产品,但并不影响最终的使用。

u=2853735314,3713195086&fm=26&gp=0.jpg

扩展资料

线上购买家电注意事项

1、不要贪图便宜。消费者应尽到基本的注意义务,切勿因为贪图便宜而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明显的低价商品消费者应谨慎选择。

2、选择商品的官网、正规的第三方网络购物平台进行购买。不建议通过搜索引擎搜索网站域名,尽量避免在一些不知名的网页点击链接及广告。建议消费者在网购前通过市场监管部门的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询商家的登记、信用信息,核实清楚商家真实身份后再购买,以免事后的维权困难。

3、选择第三方支付方式,谨慎使用货到付款。不法经营者利用消费者“货到付款最安全”的认识误区,利用网络交易“信息不对称”的优势、快递服务“先签单、后验货”的潜规则,通过逃避第三方监管的方式欺诈消费者。而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可以延迟支付,消费者有足够的时间验货。

4、留存证据,及时维权。商品网页截屏、与经营者的聊天记录、付款记录、收货凭证等证据应及时保存,如发现权益受侵害,建议消费者首先利用交易平台的投诉机制协商处理,不可错过有效的维权时效。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向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及相关行政部门投诉或举报。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