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3c数码是什么-都有哪些产品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近年来,中国的网络购物市场由于互联网普及率提高、电子支付安全性提高、物流体系日趋完善,取得了飞速发展。而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的冲击更是让企业和消费者纷纷更为重视低成本的网络购物渠道。

汽车轮胎规格都有什么-汽车轮胎品牌--查看文章

u=3552864403,2771195290&fm=26&gp=0.jpg

3C(Computer, Communication, Consumer Electronics)类产品是较早在网络渠道销售的产品,也是网购市场销售额最高的产品之一。然而,3C 网购市场复杂多变:一方面,网购渠道多样,既有生产商自营的B2C 网上商场,也有传统渠道中各层级代理商开设的B2C商店,甚至还有消费者个人开设的C2C 店铺;第二,网络销售的3C 产品也同样鱼龙混杂:除了质量有保证的正品行货外,还有价格低廉的水货、山寨产品,而二手货、假货也不在少数。3C 网购市场混乱现状让企业难以做好自身的定位和制定恰当网络销售策略。我们对 3C 网购的消费者特征进行研究发现,3C 网购消费者总体呈现出高学历、男性多、大城市网民多等特点。出现这样的特点,主要是因为3C 网购的搜索能力和专门鉴别能力。

u=2066257158,2318404444&fm=26&gp=0.jpg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网购市场,特别是3C 产品市场的发展可能更上一层楼,在价格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将给生产企业或传统的实体卖场提供战略机会,使他们能够以低价、更有效的方式接触消费者。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