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羽绒服女款品牌价格_好看的羽绒服女款_哪个牌子好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女款羽绒服品牌哪个好?羽绒服女款品牌价格_好看的羽绒服女款_哪个牌子好?

微信图片_20210126152412.png

1、波司登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羽绒服品牌,上海波司登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拥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07年,波司登就被国家质检总局认定为中国服装行业惟一的"世界著名品牌"。

2、艾莱依Eral

中国名牌。羽绒服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艾莱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由明星夫妇夏雨、袁泉代言作为中国羽绒服时尚的旗帜,"艾莱依"品牌的承诺就是"时尚看我的!"

微信图片_20210126152351.png

3、雅鹿羽绒服

始于1972年。中国名牌。十大羽绒服品牌,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雅鹿集团,近几年,我国羽绒服市场竞争激烈,雅鹿集团始终未放弃对农村市场的开发和耕耘。先后实施的百城千店工程、3510工程、千城万店工程和在重点乡镇开设雅鹿专卖店的具体终端战略。

4、雪中飞

中国名牌。江苏雪中飞制衣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防寒服的领头雁,波司登公司旗下的第二品牌。"雪中飞"羽绒服2000年名列全国销量第二名,占据了中国防寒服市场的半壁江山。

微信图片_20210126152336.png

5、鸭宝宝羽绒服

1997年哈尔滨,东北大型羽绒服企业,哈尔滨鸭宝宝羽绒服饰有限公司)鸭宝宝(YABAOBAO)品牌时尚羽绒服力求个性独特、风格迥异、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以"紧跟科技进步,带动流行趋势,永不落后"的产品开发理念以及"关注客户,理解客户"的服务理念。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