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汽车新能源品牌排行榜_中国十大汽车新能源品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洗车e族重庆香之缘商贸有限公司是重庆市一家专职上门包月洗车的服务商。旗下“洗车e族”服务中心采用国内的清洗设备和含多项的清洗剂,以好的产品、专职的技术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一经推出,即获得车主的广泛赞誉。

麦卡mycar汽车美容养护中心总部位于都北京,是一家专职化、正规化的汽车连锁服务企业,秉承“专职规范、诚信服务”的企业理念,专为核心社区固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姆式汽车养护服务,在京城核心社区享有“家门口的车保姆”美誉。

1404789302.jpg

车八度汽车美容项目简介

美国《新闻周刊》和英国《经济学家》刊载对国内外排名前10 位的汽车公司近10年的利润情况分析;在一个完全成熟的国内外化汽车市场中,汽车的销售利润在整个汽车业的利润构成中仅占20%,汽车少部件供应利润占20%,而60%的利润全部是从汽车服务业中产生的。美国汽车服务业的营业额已经很过了汽车整车的销售额,但中国和其他汽车消费发达相比,汽车服务行业介入程度还不到50%,还存在巨大的成长空间。

a (1).jpg

“车洁士”上门洗车服务中心,采用进口的环保节能清洗设备和系列专门设计清洗剂,以好的产品、专职的出众技术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赢得了车主的广泛赞誉。同时“车洁士”推出系列化九大类近百种产品,很大方便了广大车主购买贴心产品。

车爵仕,国内外汽车美容装饰养护品牌,长期致力于汽车美容、装饰、养护、快修技术及精心打造产品研发应用。是中国汽车用品及服务、美容装饰、车居护理、汽车电子产品、隔热防爆太阳膜、车漆快修等领域的旗帜性品牌,国内外汽车后服务业的典范品牌以及美式汽车服务品牌。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丰富的产品线、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国内外标准化施工流程,塑造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在中国汽车美容装饰及养护领域出众,长期保持全面出众地位。

a (2).jpg

速驾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针对市场旺速上市,成为人们关注的旺爆产品,成为了驾校和学车人的的选择。速驾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市场前景广阔,值得你的关注。

学驾宝,利用虚拟现实仿真技术营造一个虚拟的驾驶训练环境,完全克隆真实学车环境,该驾驶训练机的方向盘、油门、离合器、刹车、档位、仪表、操作方法与真车基本一致,具有真车的全部感受。学驾宝让学员不再为学车而烦恼,让驾校轻松提高教学质量!

呵护车漆 杜划痕 无海绵洗车倡导者!

a (3).jpg

护车漆—免掉预洗,直接将洗车液喷到车漆上,避免车辆高速行驶后车体高温遇水的很速冷却而导致车漆老化,与油垢固化,对车体的金属结构造成伤害。无划痕—洗车过程省去传统洗车海绵擦拭泥沙的动作,避免海绵等洗车工具夹杂沙石在车漆上摩擦造成划痕的现象。

超级马力动力无很限源于美国动力研究所的“少摩擦”理论,巨能科研人员对其进行了溶合,创新。产品通过“内部清洁、深度修复、系统保养、全面升级”四大步骤,为传统的维修与养护有效的解决8大难问题(动力差、噪音高、尾排高、烧机油、油耗高、损耗大、升温快、启动难);一步到位养护发动机,减少养护频率,降低维修几率,使汽车以养代修一步到位有了实现的机会。

a.jpg

车斗士智能护胎金盾我单位历经三年研发的高科技产品,是从国外引进的技术,央视报道过我们这个产品,无需千斤顶、无需换备胎、补胎充气一分钟搞定,更有十大功能表现,让您驾车无忧!“车斗士‘’智能护胎金盾适合各种车型轮胎,家用、商用市场广阔,是投资创业的好机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