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宝聚源品牌资料介绍_宝聚源平遥牛肉怎么样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宝聚源平遥牛肉是国家原产地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平遥牛肉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主体生产企业之一。

3.jpg

宝聚源公司现有职工300余名,公司下设生产部、质检部、技术开发部、销售部、企划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2015年宝聚源公司销售总值约1.2亿。 公司现有五千吨平遥牛肉生产线,两千吨肉制品生产线。总投资八千万、占地一百余亩的现代化宝聚源新厂即将交付投入使用。

2.jpg

宝聚源公司生产牛肉、驴肉、猪肉,鸡肉、兔肉、牛副产品五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和规格,与国内大型连锁超市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各大电商平台均有有公司产品销售。宝聚源产品辐射山西、北京、上海、西安等全国二十多个城市与地区。

1.jpg

宝聚源多年来坚持诚信发展,标准化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为主题,把打造“百年宝聚源,争创百年民族品牌”为使命;把“为社会创造价值,弘扬中和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确立了以道德、文化、生态、健康和谐统一的质量观,传播和谐文化。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