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成都水货手机去哪里拿货 手机进货价格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水货手机,是相对于国内行货手机而言的,并不是假货,而是泛指那些在国外生产和销售,经过各种途径,流入国内市场的,没有缴纳国家规定税费的走私的手机。简单点说,水货手机就是没有通过正常渠道报关和交纳税项的手机。

北京建材批发市场规则-需要注意的事项--(查看全文) 


u=2892258737,2741921031&fm=11&gp=0.jpg

随着国产手机厂商的强势崛起,也是让“水货”手机商场逐渐萎缩,当然关于苹果、三星这两大智能手机品牌而言,仍旧还存在很多的水货手机,而现在这些“水货”手机主要经过线上电商商场出售,例如:“某宝、某多多”等等;

但就在近日,淘宝再次发布了一则“新规”,意味着“水货手机”将完全的被终结,成为我历史,由于根据淘宝最新发布新规显示,在12月15日今后,淘宝将不再答应售卖“水货”手机,例如“港版”、“美版”、“欧版”、“日版”、“韩版”等等非我国大陆出售的手机,只需是非国行版别手机都将不再答应在淘宝网上出售,只能出售国行;

其实这次淘宝发布新规,禁售“水货”手机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淘宝用户的购物体会,由于“水货”手机来源渠道十分复杂,所以许多“水货”手机底子无法保证手机产品品质,一起在各个版别之间的“装备”差异,也导致许多不太懂的消费者很简单受骗,降低用户的购物体会。

u=764876073,2581276729&fm=26&gp=0.jpg

当然淘宝尽管制止售卖“水货”手机,但阿里旗下二手交易频道“闲鱼”并没有制止“水货”手机,这意味着这些很多的“水货”手机商家,都将流向“闲鱼”网,可以说淘宝推出这项“新规”,无疑也是一举两得,一方面提高了淘宝网的购物体会,另一方面又扶持了作为国内最大二手交易电商渠道—“闲鱼”渠道,但关于许多喜欢购买二手物品网友们而言,接下来无疑也要擦亮双眼,避免“入坑”;但关于这次约束“水货机”出售,许多网友们也十分忧虑,国内手机商场的手机是否又会再次迎来新一轮涨价潮呢?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