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婴儿进口奶粉-进口奶粉_奶粉品牌_婴幼儿奶粉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目前在我国婴幼儿奶粉市场上,进口奶粉品牌的数量越来越多,一方面为广大的宝妈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但另一方面也增加了选择的难度,让人眼花缭乱。那么哪些进口奶粉品牌好呢?家长在挑选的时候又应该考虑到哪些标准?

  第一:卓越品质。国外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发展时间较长,因此优秀的奶粉品牌都有较长的历史沉淀。比如美赞臣成立于1905,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发展历程。美赞臣拥有全球统一的全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涵盖从产品研发、供应商审核与管理、原料控制、生产过程、流通渠道,直到产品被使用的全过程。

  第二:科研实力。婴幼儿配方奶粉重在“配方”二字。宝宝消化系统比较敏感,也还未具备成人的消化能力,因此需要从奶粉中吸收身体必需的营养物质与微量元素。二段、三段、四段奶粉分别具备宝宝不同的成长阶段需要的不同营养配方,能够帮助宝宝更好地成长发育。所以奶粉品牌的科研实力关系到是否能为宝宝提供足够的、优质的营养支持。美赞臣将科研创新视为成就非凡的基石,目前在中国、新加坡、墨西哥和美国设立了研发中心,为宝宝成长的每一个阶段打造优质和卓越的营养品。

u=3034040094,4014743934&fm=26&gp=0.jpg

 

  第三:奶源产地。好奶源是好奶粉的第一步。目前在国际范围内,优质牧场主要分布在新西兰、荷兰、丹麦、德国等国家。牧场面积大、牧草茂盛,并且奶牛饲养历史悠久、科技发达、管理先进,在牛奶检测方面也有严格标准。比如说美赞臣旗下铂睿就是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在瓶罐底部有二维码和防伪数字,质量安全可靠,百年品牌值得信赖。

u=331546220,4146094412&fm=26&gp=0.jpg

 

  第四:口碑评价。口碑是消费者真实体验之后的评价,很多年轻父母在挑选奶粉的时候,都会参考论坛、贴吧、网店的评论区等消费者评价,好评度高的品牌会增加消费者的信心。当然,他们也会搜索奶粉品牌的相关新闻资讯,关注品牌的最新动态等等,从多维度来了解品牌。

  除了上述四种标准外,不同家庭挑选奶粉都有不同的考虑标准,家长在奶粉品牌的选择上,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奶粉,一定要慎之又慎,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