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结婚戒指品牌-戒指品牌_情侣戒指_结婚戒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新人在结婚前不可避免的要试穿婚纱礼服、定好酒店、选购婚戒等。婚戒的挑选难倒了无数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了解到了大家的困惑,这几天我通过搜集和整理资料,梳理出了结婚钻戒挑选的3个方法,每一个都非常的实用,大家不妨跟着我一起往下看!


做好价格预算范围

很多人选购婚戒之前都非常的盲目,不了解钻戒的钻石4c、戒托材质和价格的关系,经常高价买了不在自己能力承受范围内的婚戒,弄得彼此都不开心。所以,购买婚戒之前先做好价格预算很重要,也需要了解钻石4C参数。

市面上的婚戒千差万别,材质、钻石4C不一样,价格也会有一定的变动。而且,每个人的经济承受能力不一样,如果你们是工薪阶层,可以选择7000-15000左右的结婚钻戒;如果是精英阶层,待遇还不错的可以选择20000元以上的结婚钻戒;如果是已经实现财务自由,那么,任何价位的结婚婚戒都可以选择,甚至还可以定制意义非凡的鸽子蛋钻戒。

 

选择适合自己手型的款式

挑选铂金结婚钻戒的时候,定下预算,那么接下来就是挑选适合自己手型的结婚钻戒款式。每个人的手型都不一样,比如有的人手型是纤细匀称;有的人是肉肉手;有的人手型瘦小;有的人手掌非常的大, 属于狂野型的。根据不同的手型佩戴的钻戒款式也有很大的区别。最重要的是需要和爱人商量好,一起购买同样材质的戒托,更符合结婚戒指的定位。而且结婚钻戒最好是选择大一号的戒圈,毕竟结婚钻戒需要时刻佩戴,大一些,佩戴舒适一些,选择圆形戒圈更耐磨一些。

 

结婚钻戒品牌选择

最后是结婚钻戒的品牌选择,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品牌选择放在最后一个,因为钻戒品牌选择很重要,所以压轴出场。选择钻戒的品牌,就相当于选择了品牌的理念、品牌的服务(售前和售后)和品牌的产品。现在很多情侣都青睐定制婚戒,主要还是因为其独一无二、个性化,毕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结婚钻戒的是唯一性的,这样的钻戒也更有纪念价值,比如乐维斯,实名定制钻戒,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一生只爱一人。是男士对女士的诺言,也是对爱情和婚姻的祝福。

 

每年中国都会有数以万计的年轻情侣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走进婚姻的殿堂,组成幸福的家庭。而结婚钻戒便是爱情和婚姻的最好见证,我爱你,不需要每天挂在嘴上,只要互相看着彼此手上那枚日久弥新、闪耀着光芒的婚戒,就足以了解你的心意!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