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眼影哪个牌子好-眼影品牌价格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每个小仙女都想自己能有一双魅惑的闪亮的大眼,可现实是残酷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天生的好容貌,所以很多的小仙女为了美都会选择去割双眼皮、开眼角等等动刀的风险,其实大可不必如此。颜值不够,妆容来凑。只要画对了妆容,还不是照样拥有魅惑的双眼,何必还要去忍受动刀之痛苦。而打造闪亮魅惑大眼的妆容的正确方式就是眼影,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小部分妆容,却是最重要的部分。

婴儿进口奶粉-进口奶粉_奶粉品牌_婴幼儿奶粉--(查看全文)


8ffbc45a9a6e984128bddc3479959e8.png

 

好用的眼影排行推荐:

1.3CE九宫格眼影

2.卡姿兰克林姆特多金樱花十色眼影

3.L.A. GIRL洛杉矶女孩四色眼影

4.gogotales戈戈舞圣诞巧克力眼影

5.MAKE BOON网红款眼影

013CE九宫格眼影盘

ebf63f4c82295e3ad12f81f8859bcd1.png

 

3CE这款眼影,采了九宫格的布局设计,和谐的九色,眼影盘内的每一个颜色都很实用,而且百搭任何妆容哦!它的配色就是橘棕大地色,色调比普通的大地色更丰富有趣,所以化起来不会单调死板,也绝不出错,新手可hold!九个色里面包含了哑光和珠光两个质地,每个色的实用性都很高,而且换个取色搭配就能get不同风格的眼妆,太棒了!

02卡姿兰克林姆特多金樱花十色眼影

da7cd7757f00bc7fb38cba54287de22.png

 

外包装萌IP喵星星玩趣又可爱,绝对的萌萌哒,圆头刷头,完全贴合眼部,不易浮粉脱妆,质地细腻,不飞粉,用眼影刷或者手都很晕染的很自然,而且采用矿物质粉质,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温和不刺激,眼妆持久性强,精致一整体。

03L.A. GIRL洛杉矶女孩四色眼影

6b186801e73141e07eda2d65dea8e2b.png

 

这款眼影,可是氧气少女们的必备。粉嫩十足的颜色搭配,日常上妆便利十足,它非常哑光,因此具有较强的塑造效果,分分钟打造极致电眼。

04gogotales戈戈舞圣诞巧克力眼影盘

1f60b1290f991f23c4c8fab65c8e0e7.png

 

经典的9色眼影盘,在色系的选择上真的是非常照顾新手的,经典的大地色,绝对是人手必备的单品之一。这款眼影盘的粉质还是非常细腻的,而且虽然只有几十块钱,但是完全不用担心飞粉的问题,粉质压得还是非常瓷实的。这个配色,真的是香啊!!

05MAKE BOON网红款眼影

9c16fdfaaf51f3deaccfbfe2fb6227193b29794d.jpeg

 

这款眼影盘拥有16个颜色,整体是那种橘棕色调调,不管是丝绒哑光、细腻珠光,还是闪耀金粉,都绝美!配色也很日常,作为通勤眼妆不会出错,多层叠加可以呈现闪耀炸裂的眼妆哦~03号色薄薄的一层可以当作偏光高光使用,能带来绚烂多姿的惊艳妆效,16号色,红调中戴着棕色调,多次叠加上妆会让眼影显得非常高级。

结语:一双blingbling的迷人眼睛除了爹妈给的天生条件外,当然也可以后天打造,用对了眼影就能实现一大半!让你从平淡无神的双眼变身电力十足深邃性感的双眸。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