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dressy 盖尔斯男士Dressy时尚石英手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追求时尚潮流不单单是女性的权利,男性一样也可以。例如一款时尚潮流男士腕表,能够充分体现出型男格调,让气质瞬间提升。如今,很多时尚达人一提到男士腕表的品牌,首先就会想到雷诺表。


雷诺表打造的潮流男士腕表,不仅仅是一个精准计时的工具,更是帮助男士们彰显卓尔不群气质的腕间饰品”,雷诺表希望通过精美绝伦的潮流男士腕表,为每一个男性朋友的魅力时刻增光添彩,助力他们在职场中取得更大的辉煌,迎来更加璀璨的人生。成为都市白领精英与商务人士的精挑之选。

雷诺表成立于1988,是集研发、生产制造及腕表销售、世界名表代理为一体的综合手表企业。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将品质视为发展基石,将创新视为发展动能,基于经典、品质、承诺的核心价值理念,持续升级延展,提出全新的御时而行Along with time”品牌理念,以更高远的战略开拓男士腕表的广阔市场。

在质量把控上,雷诺表坚守严苛工艺标准,形成可靠的质量控制体系,至臻品质经得起行业最高机构360度全维考验。据国家钟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结果显示,雷诺表历年来各项指标均达到优等品要求!

u=1292765493,1241343024&fm=26&gp=0.jpg

在精品战略上,雷诺表从品质与美学并重的产品思维出发,坚持精品创新战略。加大科创力度,搭载黑科技,用匠心精神带动品质发展路线,凭借企业雄厚实力为消费者提供长久品质承诺,帮助人们驾驭更多佩戴场景!

在工艺设计上,雷诺表以国际时尚潮流为风向标,结合先进科技与工艺美学不断推陈出新,针对不同消费人群的多元化需求,打造出“4种风格,9大系列腕表,分为:Dressy商务、Casual时尚休闲、Sport运动潮流、跨界合作四大产品矩阵。从佩戴人群上分为:男士腕表、女士腕表、情侣腕表等。

雷诺表每一次新品的华丽上市,都能在市场刮起一阵品质旋风,引发消费者购买热潮。近日,雷诺表新品博鳌·鼎智系列纪念版880105手表,是为纪念与博鳌亚洲论坛合作10周年特别推出的一款商务男士腕表,无论质量还是工艺设计,都堪称精工品质。


雷诺表紧紧围绕市场需求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在快节奏都市生活中,人们对于手表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多,市场利好将会推动行业蓬勃发展,雷诺表也将继续坚持精工品质、美学设计,争取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潮流的男士腕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