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派克卓尔 Parker派克卓尔品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国际知名高档书写工具品牌派克近日举办新品上市发布,强势推出新款卓尔“探索未知”特别版惊艳亮相世人。以旅行为主题,将新品的造型与不同的旅行主题联系在一起,旨在丰富用户们的旅程,使生活更完美。

  此次派克新品卓尔系列产品的上市是派克多年品牌凝聚力的体现,通过四款不同的产品造型,代入旅途中不同的情感经历,如挑战、探索、印象等等,启发和鼓励现代人用笔去记录下探索世界过程中的新发现和新感受。除了保持一贯的高端品质和精湛工艺之外,此期主题设计师在钢笔的造型上付诸很多心血,同时为了使得此次的新品宣传会更具特色,位于徐汇区美罗城的球体上面还播放了派克特邀的六位嘉宾对于旅行的看法,为派克品牌的宣传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效应。派克品牌创始人第四代传人 Geoffrey S. Parker用派克寰宇遨游特别版墨水笔写下了本次新品的广告语“Put the word into words”,为此次的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U829P939DT20180907181513.jpg

 

  自1888年创立以来,派克再度融汇130年的经典传承和至臻匠艺,全新推出卓尔“探索未知”特别版。派克创始人乔治•派克(George S. Parker)一生都对旅行怀有无尽的热爱和向往。作为卓越典雅的象征,卓尔系列笔品的灵感诞生于旅行中,赞颂着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和探索未知之地、了解未知之事的渴望。 

  行于旅途,我们常可遇及无与伦比的美好瞬间,它们带来的感受却往往难以形容。那些瞬间,无关乎声名大噪的风景名胜;却曾降临在从高空俯瞰灰暗得略呈紫色的火山之时,或是伫立于霓虹闪烁的东京街头一刻——那时,昏暗颓败的街道被闪烁跳动的灯光映衬得竟然有些不切实际。那些瞬间,丰富的细节历历在目,卓尔特别版专为捕捉这些瞬间而作。

  这四款笔的笔帽以珍贵金属精心雕琢,18k金镀铑笔尖和派克标志性箭形笔夹为特色,彰显了派克高超的专业水准和至臻完美的匠艺精神。 

  卓尔寰宇遨游特别版的创作灵感是将广袤无垠的大千世界纳于指尖。银质笔帽上精心雕琢着错综复杂的图案,笔身饰有精致的地图设计,寓意带领人们跨越七座大陆,向着全新目的地阔步出发。

U829P939DT20180907181547.jpg

 

  卓尔都会寻踪特别版具有永不过时的经典风格,将陪伴您穿梭于充满活力的现代都市生活。典雅的纯色设计折射出生机勃然的夜晚,仿佛将世界上最繁华城市的街道呈现眼前。 典雅的黑色清漆笔身搭配磨砂黑漆笔帽,并饰有精心雕琢的城市街道地图图案。

  卓尔自然探秘特别版的创作灵感是对未知土地、被遗忘的山峦和隐秘山侧无人小路的无限好奇。以精湛的技艺打造,永恒经典的设计来自地图激发的灵感,激励人们超越自己,探索更广阔的世界。灰色清漆笔身配以抛光不锈钢笔帽,并饰有玫瑰金镀层。 

  卓尔未来憧憬特别版抛光不锈钢笔帽饰有镀金涂层,并精心雕刻了光辉旅程的特征,让我们得以回首过去的旅程,并为新的征途做好准备。卓尔未来憧憬特别版以黑色磨砂漆笔身为特色,鼓励你去到更远的地方书写传奇,让珍贵记忆在字里行间重现光彩。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