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节能灯市场 节能灯行业资讯 节能灯市场行情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好的节能灯产品外包装上通常对节能灯管的寿命、显色性、正确安装位置等作出说明。打开包装后,节能灯上还应有一些必要的标志,比如电源电压、频率、额定功率以及制造商的名称、商标等。质量好的节能灯管,点亮后是慢慢达到最高亮度,且光效好,而质量差的节能灯,通电后亮度基本上不变,亮度低,光色暗。另外,消费者在挑选节能灯管时,要注意查看其表面是否光滑,涂粉是否均匀,有无发黑现象,如果有就不能购买;可上下晃动节能灯管,好的节能灯管内部应无碎碴响动的声音,并在灯座上反复安装试验,灯头不应松动脱落。最后,专业人士提醒,节能灯管对电源的要求较高,若供电质量不佳,瞬间起动电流较大,频繁起动等因素会缩短灯管使用寿命。

 


2020节能灯管行业市场前景及现状分析

目前LED节能灯管还存在不少问题,尽管有少数从事LED路灯研究、开发和生产企业、做出了很大努力,解决了一些技术难题,推动了该产品的前进,但从整体说,LED路灯产品的水平、质量、参差不齐、差异甚大,尚无标准予以规范,有的急功近利,节能灯管产品能效不高,散热问题没有处理好,光衰很大,使用寿命不长,没有合理的灯具配光,不能达到推广使用要求。但是LED路灯是近年来出现的新事物,随着LED产业的发展必将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广阔。

普通节能灯管每个价格在1.5元至3元之间,节能灯通常在10元以上,如果购买数量较大(例如购买一盏客厅的花灯就需8个节能灯),一次性支出的金额的确有点大。但若细算,节能灯反而省钱。经营灯具批发的张先生说:“一般来说,节能灯管的耗电量仅为普通白炽灯泡的20%左右,以一间用60W普通光源照明的房间来算,如果每天开灯五小时,大约每三天消耗一度电,而若采用节能灯,每月大约可以节省电费3.2元。家用节能灯一般在5W13W之间,比一般的30W45W白炽灯要低得多。”另外,节能灯管一般都能“保用一年”,即一年内出现质量问题可以更换,而白炽灯泡则没有这个优势。此外,节能灯还具有“还原率”更佳、更自然(接近太阳光)、眼睛舒适度更高的优点。进入21世纪,随着节能LED照明设备的发明和推广,白炽灯的高耗能、低环保劣势逐渐为各国重视。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逐步禁止白炽灯的生产和销售。LED照明灯和节能灯泡逐步取代了白炽灯的地位。我国从2012101日起,开始逐步禁止进口和生产销售白炽灯。白炽灯淘汰路线进入到了落实阶段

“十三五”规划的提出,节能环保政策频繁出台,带动了各省市绿色节能环保项目的推进,例如福建省预计到2020年城市公共照明节能改造10万盏;厦门市要在5年内完成25万盏路灯节能改造;宁德城市公共照明节能改造0.5万盏等,这些都将成为我国节能灯管行业新的增长点。

节能灯管行业主要以私营企业为主,国有企业以资本或者技术或者土地等方式加入LED行业。外资随着我国的改革开发不断进入我国LED行业,外资企业凭借母公司的技术和资金,在高端LED行业占据不小的份额。

其实,自2015年以来,节能灯管行业里并购案频繁发生,随着产业不断整合,兼并购将会不断增加。目前,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速,中国节能灯管企业渐渐把眼光放得更长远,开始意识到一家企业要想发展壮大,仅仅依靠内生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同样也需要借助并购的外力,内力外力相得益彰,方能锦上添花。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