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两元超市-创业选项-两元店是怎样运营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生活在城市的人平日逛街的时候会发现有一些2元店,2元店里的物品大多都是一些生活日用品,这对我们来说是很亲民的价格,因此自然会吸引到很多的客户前往。但是商品2元,同样的物品可能在其他精品店价格会贵上几倍,那么这个2元店到底是怎么去维持经营的呢?说出来你可能都不信

微信截图_20201202143335.png

2元店主要是依靠价格的低廉去吸引路过的人前去光临。最近很流行一句话“你要有一个过得去的外在,才能吸引别人去欣赏你的内在”,而2元店就很好地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依靠价格去抓住了路人的视线,进去店里之后我们就会发现很多我们平日买的商品在这店里居然只卖2元,进店的人就这样自然会多多少少地挑选一些商品。

 

虽然一两个客人可能买的东西不太多,但是累积一天如果一天店内光顾客户有100个的话,那么店内的流水账还是很客观的。正是这种薄利多销,维持了2元店的正常开销。

微信截图_20201202143344.png

其次,很多两元店打着“全部都是2元”的幌子,吸引顾客前去选购商品,但是到结账时却意外多出了几块钱。这种类似是存在着欺骗消费者的嫌疑,但是其实店家在标识牌中却是说“全部都是两元起”,而起字是比前面的字都小得多,如果不细心的朋友一般都会注意不到。但是因为价格不贵,因此与预计多了几块很多消费者都会觉得是无所谓的,因此这也是2元店的小套路。

 

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现在的2元其实什么都买不了,更何况是一些日用品呢?或许小物件(比如橡皮筋、夹子)还能保证一下使用质量,其他的东西基本几乎是没有质量保证的,就是说你买回家根本无法估计它的使用寿命或者使用可靠程度。这样的物品实质是一些厂家丢弃的残次品,被二次销售然后到达这个两元店中,成本可能就是几毛钱,而利润近乎达到3倍-10倍。

微信截图_20201202143351.png

因此2元店的利润主要是靠快消以及套路的方式而来,再加上成本的低下,只要保证有销量,就可以大赚一笔。所以能解释为什么2元店总是开在一些人流多且店面较大的城市地区。

 

因此各位就要注意这些商家套路了,正所谓“便宜没好货”,这并不是空穴来风,在选购这些2元店的商品时一定要自己衡量好,这样才能有利于自己不白花钱买没用的东西。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