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婴儿湿巾品牌价格_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在照顾婴幼儿的时候,婴儿湿巾是每个宝妈必须准备好的。相对于纸巾来说,湿巾广受大家欢迎,因为湿巾带有稍微水分,比较柔软,如果宝宝便便了,直接擦一下扔掉,非常方便,而且看起来就非常干净的样子。所以宝妈们无论是出门在外还是回到家里,身上永远都会带着几包湿纸巾。

b128b894a110d92f1f6c26196b75b1a.png

但是湿纸巾真的就像一些宝妈想象得那么美好吗?

有位小蒙是一位非常爱干净的新手妈妈,一直以来,对于宝宝不管是尿了还是便便了,都是直接用湿巾,除非洗澡才用水给宝宝洗。宝宝太小,新陈代谢的速度都比较快,一天能够好几次便便或者小便,所以使用湿纸巾的次数也是非常频繁。

但是有一天发现,宝宝屁股的地方长了一些小红点,摸起来还有点粗糙,后面情况没好才赶紧上医院。医生说是湿巾过敏引起的尿布疹,不建议家长在家里经常给宝宝用湿巾给宝宝擦身体。

然而对于湿巾的选择和使用注意事项上,妈妈们的知识库急需补充。湿巾没选好,很可能会导致宝宝红肿过敏。那么到底该怎样入手呢?

0202a1497cf590cc4281cd298fa47d0.png

看湿巾的成分

湿巾需要达到保湿、滋润、除菌等效果,各品牌湿巾的添加成分是不同的。家长应注意看产品标签上的添加成分, 可以合理选择湿巾的功效。

1. 基础成分

①水成分

水是湿巾中必不可少的成分,占全部液体中的百分之九十。不过湿巾中使用的水经过特别的处理,都是用精致水、RO水或者纯水,婴儿湿巾对水的要求很高,为了避免水中细菌滋生影响宝宝健康,必须是经过处理的水质。

d62ecf58fe1c7b6f6ca4f2fbf5f0c6a.png

②PH值

婴幼儿使用的湿巾PH值要接近宝宝正常皮肤的PH值,这样才不会刺激宝宝娇嫩的皮肤,国家规定合格的婴儿湿巾PH值要在5.5-6.5之间。一旦超出此范围,过敏、红肿等皮肤问题就会找上门,所以PH值一定不能忽略。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