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veilond-品牌如何-穿起来舒适度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伟伦时髦(厦门)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公司专心于中高档女装的规划,出产和出售,并成功推出著名时髦女装品牌veilond。

  Veilond倡议“浪漫、时髦、优雅”的规划理念,一批时装界最优异的规划师以其对流行元素敏锐的触觉、对时装细节精妙的掌握以及无限的创作热情,为veilond注入了动听的灵魂。Veilond凝聚着东方安静气质和欧美规划精髓孕育而怒放,她浪漫的气质、典雅的风仪和时髦的款式,努力为每一位喜爱Veilond的女性编织最美丽的故事。

  纵横缤纷的时装行业,Veilond无时无刻不展现着一个高档时髦品牌的气质和深沉的文化底蕴。环绕时髦与档次的经营定位,公司还计划进一步将产品拓宽到时髦领域的各个旮旯,创建一个真正的世界时髦集团,为现代女性供给更多等待和愿望。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