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美业名师盛艳——一等绝技惊世人**!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美业名师】:盛艳老师

从小就爱美的我,总幻想着自己能从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这份梦想、让我兜兜转转扎根在了美业、在经历过无数的风雨之后,会发现能够让我坚持的、仍然是最初的那份梦想,只不过,不再仅仅是自己拥有,而是变成了想让更多人拥有。

4122127c74b872a222196bb1a8eb0ba.jpg

初入美业的我并不顺利,在纹绣技术的成长经历里,刚开始、光是画一对对称的眉毛、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有时为了给一个顾客设计满意到成交、我甚至反复修改画一个小时以上,更别提操作了,技术上没有捷径、只能勤学苦练,遇到问题没有人帮,没办法的时候有人说网上可以买各种各样的纹绣操作视频、结果我就去买来看,网上视频大多都是老技术刀刀见血根本不符合时代爱美女的需求,可没办法只能勉强凑合看,凑合学。当我终于稍微懂些的时候,更大的问题也接踵而至了:不是掉完痂皮一片空白,就是一片深深的晕色、改不了、去不掉。我很是苦恼、又迟迟找不到问题所在,我最害怕的就是信任我的顾客露出不满意的神情,我会自责到寝食难安。终于知道,技术这条路:想要快速成长、没有真正的好的老师指点,是极其痛苦的。所以我不停地全国各地去学习,去拜师,三年内拜师学艺的成本不下十几万,成长速度也是惊人,不仅在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客单价也由原来的几百提升到今天的几千甚至上万!学费不知道翻了几倍的回本了❗️

美业的创业道路虽有艰辛和坎坷,但它风雨过后的彩虹,却是炫丽夺目的华彩!曾几何时,不知有多少个日夜,是伴随着心酸的泪水入眠;又不知有多少个日夜,在不断的总结和纠结中难以入眠;但,因为深深的热爱,从未想过放弃;因为梦想,选择执着的追求下去,直至达成目标;

今天,盛艳老师想把更成熟、更落地的技术、化繁为简的分享给大家,让更多怀揣梦想的和她一样的热爱美丽事业的朋友,不走弯路的快速成长。

当盛艳老师遇见【智美欣美业总裁商学院】第一时间就深深的被这里的:企业文化深深吸引❗️

让智美欣美业教育引领全世界

打造美业教育最高学府

17696352882bf3526f78a16f736d39e.jpg

在最短时间内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结果为王、迎接变化、客户第一

积极向上、诚实守信、团队协作

言必行❗️行必果❗️一诺千金❗️

这无一不符合盛艳老师的格局与价值观,她说:只有价值观一致的人才能一起实现梦想❗️

所以她果断加入【中国公益纹绣合伙人】在智美欣美业教育的大平台上,盛艳老师发光发热,将自己的梦想点燃、传承匠心精神、一年内:全国巡讲超一百余场、帮助更多人快递掌握技术,突破难点、实现业绩突破与增长。

舞台上的她,认真严谨、舞台下的她亲切和蔼❗️

65cd603ca3c19c73dff8705b21fe4c9.jpg

舞台上的她,认真严谨、舞台下的她和蔼亲切,

3e0c4fa06f7068db69fb5128ee04843.png

盛艳老师一一美业大咖级导师,

舞台上的她,

是充满激情和正能量的人生导师,是那个滔滔不绝宁愿掏空自己,也要让选择相信她的学员收获满满、有所感悟的人生导师。

舞台上的她,

是那个手拿麦克风上台就开讲,分享自己实战落地有效的营销经验、自己花费百万学费融合的学习精华、能够让你企业实现业绩收入倍增的导师。

盛艳老师非常平易近人,做人真诚教学非常落地,接地气,值得深交的导师及朋友!

盛艳老师从事美业教育行业多年,一路走来的历程中,盛艳老师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团队以及打造团队的经验,帮助美业企业打造出一支招之能来,


来之能战,战无不胜的高绩效团队;盛艳老师课程实效实用,只谈真实案例和解决方法!做自己所讲,讲自己所做!

在实战中将爱传出去,在实战中将技术精益求精,在实战中整合资源,在实战中把爱传出去,把钱收回来,把人带回家。一切成交都是为了爱,盛艳老师实力课程为爱成交颠覆了整个行业对营销的定义!打开思路与格局,帮助、影响和成就更多的美业人!她凝聚了一群有梦想的平凡人做出来一件件不平凡的事!

盛艳老师教学模式及教学风格一致受到学员及社会各界好评,她会是你的心灵导师,是你的良师益友,是你的财富守护神......

【盛艳老师】美业名师:

中国公益纹绣合伙人;

中国智美欣总裁商学院吉林分校校长;


吉林盛势美业教育创始人;

Gagner708090创业者联盟

294629283584b3c974c150834626c42.jpg

Nuskin大中华地区经销商

从事美业多年,盛艳老师把握着美业行业的趋势和风向标,不断地通过自己刻苦的努力学习和实践,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在【风水文学传承】【五官V雕整形】【如新nuskin基因抗衰老】等多项领域取得了个人上的重大突破,并帮助数位nu粉,实现了体内、体外全面对抗衰老!

盛艳老师深知终身成长,终身学习的重要性,提升自己才是最大的财富,提升自身的格局,才能更好的去观世界;在这个时间点,她发现,在她的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她们现在很迷茫,面对当今浮躁而又现实的社会,非常的忐

8bfdcc4d2cc4ecd4231f2a2893b0391.jpg

忑;失去了方向,失去了追求属于自己真正幸福的勇气;她想用她自己的亲身经验,用真正的好的教育方式,帮助这些人走出迷茫、找到属于她们自己的人生方向。

为此,盛艳老师有更大的理想和人生规划,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她愿意成为一个闪亮的星,去点亮茫茫星海中更多的星星,为打造中国和谐共赢的美业大环境,贡献出自己最坚实的力量;让更多和她一样怀揣梦想的人,实现人生的飞跃!

我是一个从普通家庭走出来的女孩,只因从未放弃过心中的梦想,和对挚爱事业的执着,无论风浪再大,坎坷再多,我都不会放弃,始终矢志不渝的前行。

人为什么要努力?

努力是为了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时,不用担心钱包,更不用顾虑别人的脸色!

努力,跟你的性别无关,跟你的单身与否无关,努力,是为了让自己更独立!

你只有经济独立,才能人格独立,只有生活独立,才能思想独立!

一个女人好的状态就是,悄悄的努力,悄悄的变厉害,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是靠勤劳的汗水浇灌得来的;人生的选择有很多,选择没有对错,只有正确对待才会成功,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里,只要你需要我、我就在这里等着你

                                                                                                            —盛艳

盛艳老师电话:18004421283

盛艳 (2).png

相关搜索:

美业名师盛艳——成就美丽事业。

中国纹绣名师盛艳——修炼美业专家。

智美欣美业盛艳——为你美丽的心灵绽放。

美业名师盛艳——让所有爱美的朋友变美。

中国纹绣名师盛艳——美家美户的享受。

智美欣美业盛艳——传递艺术,绣美天下。

美业名师盛艳——一等绝技惊世人。

中国纹绣名师盛艳——感受美的含义。

智美欣美业盛艳——绣眉美容美更来。

美业名师盛艳——相逢自己的又一次青春。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