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惊喜不断!11th智能产后恢复|宁波余姚超级门店重磅上线!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在过去的几百年里,我们总是习惯压抑情绪含蓄地传达爱意,担心恍惚间就被划归到某个流派贴上某种标签活得小心翼翼但在万众创新的今日我们有无比宽泛的自由度更有永无止境的创作欲,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短视频或者自媒体平台大方展示自己的独特,仿佛冲上热榜的每个词条,都在大声宣告做真实的自己,才能永远活在躁动的青春期。

 

就像11th一样,独树一帜的风格和态度成为划分我们和外界的永恒道具,无所谓性别不于过去,任性地游走在城市街区,为更多超级女性和创业达人注入热血澎湃的活力。

 

01

 

11th的超级门店开业派对,向来是时尚宠儿和高端圈层的聚集地,这次也不例外。热情澎湃的背后,往往是源自对于产后妈妈这一群体无法抑制的汹涌爱意,全国各地的行业翘楚跨过千山万水,在宁波余姚相聚。觥筹交错的瞬间,似乎要回溯挖掘出每个人过去十几二十几年的成功事迹,而签到墙前的拍照打卡和潇洒落笔,则实名书写了现场所有人对美好未来的笃定与坚毅。

 

图片1.png 

 

思绪还未来得及飘散到遥远的以后,众人就在主持人宣布主创致辞的当口,被拉回了现实世界。品牌创始人一句【成为妈妈,比我们的事业更伟大】瞬间开启了派对现场的追捧热潮,居高不下的情绪,终于在剪彩环节被敏锐地交织网罗然后持续炙热燃烧! 喜悦溢于言表,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行业再无界限和芥蒂,正如那句话所说:一旦你的心像个少年,就会永远年轻,永远放诞不羁。

 

02

13时30分,当着便装出席的专业医师踏步上台,就令人凭空生出一种时光交换的错觉。现场的妈妈们重返“18岁”,成为讲台下最纯粹的听众。在【孩子生长发育】【科学母乳喂养】【小儿推拿】三场不同主题的讲座结束之后,显然还意犹未尽。求知的渴望是来自她们和孩子之间深深的爱,在旁人眼中,当下那刻孩子和她们已经重新成为一个完整的个体,然后随着讲座的谢幕,再次完成和宝宝的第二次生理与心理的分离。

 

图片2.png 

 

【分娩吧爸爸】挑战赛则成为整场派对的最大惊喜,不同于讲座知识的直给输出,为爱挑战的分娩体验,就像是电影落幕后的彩蛋,偏生出一些俏皮和美好的意味。当一声声嘶吼传来,男士们感受到lady在产房时经受痛苦的万分之一,才真正懂得“妈妈们”的伟大,懂得一个小生命诞生的来之不易。

 

03

 

派对最终以沉浸式的门店参观收尾, 中国顶尖人文空间设计师—蔡上亲自操刀的梦幻空间,一如既往地延续细节处贯彻极致体验的主题,有极简圆润的常规操作,也拥抱了光线创造的独一无二的高级质感。

 

图片3.png 

 

当光影投射在不同个体的不同部位,就如同宣告这里不设阶级也不划分群体,11th智能产后恢复·余姚超级门店面对世界开放,我们接纳不同,包容万物,我们追求体验至上,我们鼓励挖掘和释放更多女性内心的力量。

 

我们的愿景不官方,只想要你活得更漂亮。

在线咨询 加盟扫码副总裁微信15060665895


d2e0e22facae587f5dc660e65d6ae6f.jpg

1629333106736693.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